close

023


  在櫃檯那頭。

  「子祁。」阿迪微笑的出現在子祁身後。

  「阿迪哥,你去看過虹玥了嗎?她現在似乎已經沒事了。」子祁一面寫著資料一面說著,頭完全沒有抬起來看阿迪,就這樣專注的寫著。

  「喔,沒事就好,」阿迪緩緩的靠近子祁,「我超擔心的。」

  「對了,阿迪哥!」子祁一回頭剛好與阿迪直視,望見了阿迪帶有些許殺氣的目光,但是阿迪很快就收起了殺氣轉換成溫柔的微笑。

  「嗯?怎麼啦?」阿迪笑著。

  「呃……」子祁傻愣了一下,「我、我是想問說,要不要通知齊哥啊?畢竟齊哥最疼的就是虹玥了。」

  阿迪的笑容僵了一下,不過速度之快沒有人發現到,「嗯,也是。」

  「那?」子祁望著他。

  「等等你撥個電話好了,我還有點事先走了喔。」阿迪說完後,便轉身離去,留下子祁獨自一人錯愕的站在那裡。

  「阿迪怪怪的……」子祁拿起手機,喃喃自語著。

  突然,剛剛那名欲言又止的護士走了出來,「那個……」

  「嗯?請問有什麼事嗎?」子祁望著她。

  「你是陳虹玥的誰?」護士問道。

  「我是……」我是誰呢?我算是她的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或許在玥的心中我只是個朋友,甚至連朋友還更不如……子祁一時間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思考了好一會兒,才道:「朋友,她的朋友。」

  「是喔。」護士低頭望著地板,停頓了一下又說:「她的身體是不是撐不了多久了?」

  子祁錯愕不已。

  「對、對不起。」護士似乎發現到自己說錯話,連忙道歉,「真的很抱歉,我不該這樣亂說話。」

  「不,妳說的是事實,我只是被妳的直接嚇了一跳。」子祁尷尬的笑著,「不過,妳是怎麼看出來的?」

  護士淺淺的笑,帶有些許無奈,「因為她……」護士望著子祁,「還是算了,這是有關醫德的事,就算你們感情再要好,我也不方便透露什麼。」

  「嗯。」子祁了解。

  「不過,有一點我想說……」護士微笑,「你愛她吧?那多陪陪她吧,我想她現在很需要人陪。」

  子祁傻住,過了一下才給了護士一個迷人的微笑,「謝謝妳,我會的。」說完後,便往虹玥的病房走去。

  


  此時在病房裡頭的兩人……

  「她到底是誰……?」虹玥望著銀狼。

  「她是……,她只是一個愛齊,愛到發瘋的女人。」銀狼無力的笑著,是阿,她愛齊,愛到看不見其他人,愛到想親手毀掉齊,只因為她不想讓任何人搶走齊。

  「嗯。」
  
  「她是張氏集團的千金,她會知道齊哥是在一次的宴會裡,她對他一見鍾情。」銀狼這次目光轉移,不再望著虹玥,反到看著窗外,「後來她就像是一個瘋狂影迷一般。」

  虹玥靜靜的聽著,聽著銀狼說著秀伊的事,或許自己該同情這樣的女人吧,愛一個人愛到這樣的境界……

  虹玥自認為自己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