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有些人適合當老公,有些人卻只適合當情人,而你就是後者。」我直接的說,只見小殿苦笑了一下。

  「是啊!她也是這樣說……」

  「她?」我不知道他指的是誰,誰叫他的「她」那麼多個。

  「一個和我交往八年的女友,她就對我這樣說。」小殿苦笑著。

  「她怎麼說?」

  「她說,我對人很好,我是個很窩心的男友,但是……我的人緣太好,光是這點就直接可以將我在好老公的區域中除名。」小殿認真的回答著。

  其實,那個女生她說的也沒錯,小殿的人緣真的太好,不管是異性緣,還是同性緣,他真的是一個很會做人的人。

  但是,這卻會是一個致命傷。



  隨後他起身看看外頭,我也跟著他的視線向外看去,天都黑了?

  我們有聊這麼久嗎?竟然聊到天都黑了,我起身準備付個錢後,就準備回去了,怎知道小殿搶先了我一步,對我說:「別想!把錢給我收回去,我不會收妳的錢的,我請客。」

  「才不要咧!我才不要欠你。」我抗議著。

  只見,小殿微笑著說:「不然,當稿費吧!每次妳來這裡跟我聊天時,所花的,就當作是這篇文的稿費,這樣就不是欠了吧?」

  我思考了一下,才回他說:「好吧……」

  反正,如果我不答應,他依舊會找理由說服我,他一定就是不會要我付錢,扯半天也不好,這就是小殿,決不讓女人花錢,只要那女人跟他交情不錯,他絕不會讓她在自己面前掏出錢包內的錢。

  「那,明天再來吧。」小殿笑著將我的東西收好後,送我出去。

  我頻頻回頭,他都依舊站在門口微笑的看著我,像是要確定我的安危後,才肯離開。

  的確,在某層面來說,小殿真的是一個滿分的男友,但是卻永遠不會是個及格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