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後不後悔?」我沒有抬頭,但是我相信他懂我在問什麼。

  沉默,過了好一會兒,小殿才緩緩的說:「不會,人一生中有這麼這樣的人們為你付出,真的死也值得。」

  小殿很知足,至少我喜歡這樣的小殿,因為他的眼光所見不同,大多數的人或許都只會看到他花心、他愛玩的一面,但是事實上他不會。

  他很珍惜他所有的,即使當初他才高一;他很重視她們的情感,就算那是三十位的;其實他真的不壞,只是外在的束縛給予了這樣的目光及枷鎖。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開口這樣問小殿:「小殿,說實話……會不會有人覺得你不公平啊?」

  「當然會,不過……」他停頓了一下,爾後才說:「我已經盡量做到公平了,公平的對待我每一位老婆,但是世上是沒有所謂的公平。」

  
  或許,這世上真的很多的不公平吧。

  小殿的女友都很正,但是小殿卻不帥,這應該就是大家所認為最不公平的地方吧!

  不過,這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話說很多當初是小殿女友的女人,現在都去當空姐之外的,所以你可以想像她們是有多漂亮。

  反正,那時小殿很好認,真的。

  
  只要你在路上看到,有二十多位到三十位的美人,在她們的中間,若是有一位長相不帥的男生,那就是--小殿。

  這就是不公平吧。


  「小殿,你啊--不會是個好老公。」我依舊低著頭,緩緩的說。
  
  只聽見他說:「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