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是什麼?

  「祤麟,你為什麼還要陪著她啊?」我不解的望著眼前的男子,他不知道已經跟我抱怨不下千次了。

  抱怨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覺得自己被利用,但是他卻是一個十足的濫好人,不懂得拒絕,我壓根覺得這傢伙是自找的,活該。

  「可是,我已經答應她了。」他一臉無辜的望著我,害我想把他活活打死。

  「答應她什麼?答應她在她分手時,要陪她療傷,是吧?」我不太想理會這個愚蠢的男人。

  「是啊……」他望著我。

  我直接避開他的祈求眼神。

  「別求我幫忙,直接拒絕她不就好了,拜託,你已經連續兩個月都在陪她出去了耶!療傷也療的太誇張了吧!」我真的感到極度的無奈。

  「我……」  

  「我什麼我啊--」我給了他一拳,爾後說:「你真的是想活活氣死我。你又不是她的誰,又沒有必要陪著她!」

  「我們是好朋友啊……」他整個很可憐的望著我。

  「好你媽的頭啦!你自己好好想想,她到底是把你當成好朋友,還是什麼……」我氣憤的丟下他一人轉身離開。

  什麼是「好朋友」?

  我想對那個女孩來說--


  好朋友,不過就是一個推卸責任、不需負責的藉口。

  簡單說,好朋友就等於--備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