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一大早,我又拿著筆電進入他的咖啡廳,一如往常的點了一杯奶茶。



  「早安。」他溫柔的端著奶茶到我面前。

  「早。」我打開電腦,又開始準備打文章,只見他很順的拉開我前面的椅子,坐下。

  
  高中時的小殿,曾做過一件讓他覺得真的很抱歉的事,「我那時根本就不懂這樣的行為有多麼傷害一個女生的心。」小殿說著。

  「怎麼說?」

  「那時……」小殿開始說起了那時候的事,那時他的朋友喜歡上他其中一位老婆,也就是--小小老婆。

  他老婆中有三個是特別的,一個是他的女友,也就是第一位交的;第二個是小老婆,是跟他女友很不對盤,也是第一個小殿主動問要不要當他老婆的人,當初小殿是為了氣女友,才會故意找這個跟女友不對盤的女生當老婆,她被稱為小老婆;而第三個,也就是小小老婆,是小老婆的親妹妹,會變成他老婆,是因為小老婆開的條件,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小殿的兄弟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開口對小殿說:「殿下啊,你老婆很多,對不對?」

  「恩。」小殿點點頭。

  「多一個不嫌多,少一個也不嫌少,對吧?」他又說。

  「恩,所以?」小殿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終於,他才說:「那,你可不可以讓一個給我?」

  「你喜歡我老婆?哪一個?」小殿有些吃驚。

  「小小老婆……」

  小殿思考了一下後,說:「恩,我去幫你說說看。」


  隨後過沒多久,小殿就找了小小老婆來說話。

  他開頭就對小小老婆說:「小小老婆,妳現在只是我的之一,如果給妳機會,妳會不會比較想當他人的唯一?」

  沒想到這樣一說,小小老婆就扁著嘴,眼泛淚光……一時間,小殿嚇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就直接抱著小小老婆,怎麼也不放開,拚命的哄著。

  「老公……你不愛我,可以跟我說,為什麼要把我送給別人?我會要當你的老婆,就是因為我喜歡你,我不在乎是之一,只要是你老婆就好,為什麼要把我送給別人?」小小老婆開始大哭。

  小殿除了安慰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心裡卻有著濃濃的甜。



  聽到他這樣說,我劈頭就對他說了一句:「笨蛋!」

  「啊?」

  「女生又不是物品,如果你朋友喜歡,就叫他自己去追啊!你這樣把她送出去,她不哭,才奇怪吧!」我氣憤的罵他。

  「呵,我知道……經過那件事後,我才真的知道,我們總自以為的認定,這樣為對方安排才是好的,但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卻是在傷害對方。」小殿一臉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