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他對每個老婆都很好,沒有人能理解他到底是怎麼擺平這三十位老婆,我個人認為光是一位應該就夠頭疼了,更何況是三十位--

  但是,偏偏他就是有辦法。


  「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我停下本遊走在鍵盤上的手指們,抬起頭望著他。

  只見小殿輕笑,隨後說:「其實,這個問題很多人問過了。」

  「那,到底是怎麼做?」

  「很簡單,就只想著對方,當你跟誰在一起,就只想她,其餘的老婆通通不想。」他認真的眼神,輕鬆自在的言語,讓我不禁懷疑起,這真的辦得到嗎?爾後他又說:「其實女生是一種非常敏感的生物,你想的若不是對方,對方很容易就察覺到的。」

  「嗯,只是點不點破的問題。」我很贊同他的說法。

  「所以啦,就自我催眠。」他苦笑了一下,又說:「但是,事實上這些老婆都讓我覺得很窩心,真的。」

  我一直很想問,對他來說--那三十位老婆中,對他最特別的到底是誰。只是我沒有開口,因為就算他說了,我也不認識。

  突然,他說:「其實,每一個女孩都是特別的。」

  「嗯……」

  「而我,也都是很認真的對待每一位,那時最可貴的就是--我們都不要求什麼,只是單純的在享受快樂,以及為對方付出。就這麼簡單。」他說。

  或許,正因為我們現在人與人之間,都多了利益關係,不管是友誼、愛情,甚至是親情都可能有著某方面的利益關係存在,也拉開了距離。

  最初的真心與單純,早已隨著時間,都消逝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