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四周的人們,我在他們眼中看見了嘲笑、看好戲的思緒,但也看見了鼓勵的眼神,不過……我想這就是我們倆的結局了吧。

  此時的心情說不清楚是怎麼樣的,有點難過、有點失望,更有點無地自容,我正站在崩潰邊緣,現在我經不起其他的一絲打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無力地攤坐在地上,根本無心管路人的注目了,腦海中只有──他。最後,我終於受不了的開始落淚,崩潰的大喊著。
  
  「為什麼不等我……為什麼要離開我……」
  「你是騙子、你是小狗,你說謊──」
  「莫天德──你是大騙子──」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啊──」
  「滾出來!莫天德你給我滾出來──」
  「你說過你愛我的,你說過的……」
  「為什麼不出來……我求求你,出來……」
  「我等了你這麼多年,為什麼你不能多等我幾分鐘……」
  「出來──你給我出來──」

  我整個人完全的潰堤,藏在我心中多年的情感,一口氣的宣洩出來,就連路人都停下腳步圍觀著,其中也包含許多機場的人員,偏偏唯獨他……就只有他沒有出現。

  「求求你……不要丟下我……」


  一陣腳步聲,喀嗒喀嗒,我低著頭哭泣,那雙鞋緩緩地往我這,最後停在我的面前,是他嗎……?

  我的視線從腳慢慢向上移動,最後停在胸口遲遲不敢再往上,如果不是呢……如果不是他,如果……

  一句令我心碎的聲音與話語,從我正前方的男子口中說出:「跟我回去吧……他已經走了。」

  「不要──我不相信,我不要回去,我要他、我要他、我要他──」我不知道為什麼秦胤會在此,但是此時我只想掙脫著秦胤手,不准許他觸碰到我。

  只見秦胤望著我,語氣中充滿著難過的說:「為什麼妳一直都只要他?我對妳的付出、我對妳的愛,我不相信妳從未感受到,我不相信妳從未被感動過……我那點比不上他了……為什麼妳一直都只看得見他,而不是我?」

  對於他的話,我愣住了,過了許久,我只能說出這三個字:「對不起……」

  只見秦胤苦笑了一下,隨後說:「笨蛋,妳永遠不必跟我說對不起,剛剛的話,就當作我在開玩笑吧,妳自由了,這場婚禮,就這樣吧……」

  「對、對不起……」真的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笨蛋……」秦胤拉起我,眼神中充滿了寵溺,隨後靠在我耳邊輕聲地說:「答應我,一定要幸福。」

  秦胤話才剛說完,就一把將我往後面推去,我錯愕不已,本以為我會直接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不過最後我卻跌坐在某個有點軟,但又有點硬的東西上面,似乎不像是地板。

  只見眼前的秦胤笑著,而四周的其他人……似乎也在笑?

  突然,我身下傳來一絲快死掉的聲音:「雪、雪寶貝……妳、妳是不是……變胖了……?」

  「啊──」我慘叫著,驚恐的趕緊起身。

  「唉唷,雪寶貝,妳剛剛還急著找我,現在看到我卻像是看到鬼一樣,真是傷我的心啊──」莫天德笑著,一點也不像他言中有被傷到。

  說真的,我根本沒有注意他到底說了什麼,只是愣愣的望著他,不太敢相信這真的是他……甚至我伸出手來,摸著他的臉,輕喚著:「德……」

  「雪寶貝,怎麼啦?」他微笑著。

  「我以為你、你……已經搭上飛機了……」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又開始落。

  莫天德溫柔地吻去我的淚水,一把將我擁進懷中,「不哭了,我在這了,我不會再丟下妳了……絕不會。」

  我並沒有注意到,此時秦胤緩緩的從圍繞的人群中退出,他的臉上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雪寶貝……」莫天德輕輕地將我和他之間拉開一些距離。

  「嗯?」我不理解的,抬起頭,望著他。

  莫天德將手收回,伸進口袋中,拿出了一枚戒指,「嫁給我,好嗎?」

  「我……」


  周圍的人開始起鬨,甚至是大聲的喊著:「妳就答應吧──」、「嫁給他吧!」等等的話語。

  「嫁給我,好嗎?」莫天德又再問了一次,他的眼神好堅定。

  我用著螞蟻般的細小聲音說:「我……願意。」 
  

  這並不是終點,我們的故事才真正要開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