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上

  經過那一節課聊下來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有多遲鈍、原來秦胤有那麼重視我、原來我自己已經喜歡上莫天德,原來羽曄喜歡著秦胤……

  發現自己喜歡上後,跟莫天德,或是跟秦胤相處上,或許會有點尷尬吧……

  我也不知道,畢竟目前還未碰到他們倆其中的任何一位……

  才剛這樣想,我就看到秦胤迎面走來,啊──我要逃,呃,不對,我要鎮定!他並不知道我知道了,感覺自己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笨蛋,妳怎麼在這?」他很自然的巴我的頭,此時我看見羽曄在一旁淡淡的笑著。

  「我剛上完課啊!對吧,羽曄!」我轉過身拉著羽曄的手,羽曄似乎被我的動作給嚇到了……

  她很尷尬的說:「對、對啊。」

  突然想到剛剛在家時莫天德說過會來接我,我輕拍了秦胤的手,隨後放開羽曄的手,接著對他們說:「那我還有事,走閃了!掰掰!」語畢,就往後校門的方向奔去。

  留下錯愕的他們兩站在那……

  等到已經絲毫看不到我的背影後,羽曄才轉過身開口對秦胤說:「真的一點機會也沒有嗎?」

  秦胤苦笑了一下說:「妳知道的……」

  羽曄低下頭,隨後又抬起頭望著秦胤,一臉正經的說:「我可以連愛著靜雪的你一起愛,我不介意你心裡存在的是靜雪。」

  「對、對不起……我只是把妳當成好朋友,即使這樣妳也願意?」秦胤避開羽曄那濃濃愛意的眼神。

  「是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給我一次機會,也給你自己一次機會。」羽曄著這句話,讓秦胤愣住。

  過了許久,秦胤才回神說:「給我點時間考慮吧……我不想有女友,但是心裡想的卻是別的女人……」

  羽曄笑了,雖然秦胤沒有答應,但是他至少也沒有拒絕……

  看著羽曄的笑,秦胤覺得心好痛,如果來開口說在一起的是靜雪有多好?我愛的不愛我,我不愛的卻愛著我。

  或許很多人都遇上這樣的煩惱吧……

  同一個時間,我才剛跑到後校門那,就看到莫天德的那台車子已經停在那了,在我要走過去的剎那,我看見莊倩柔早我一步奔向車子那……

  「天德──」

  莊倩柔的嗲聲,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奇怪了?我以前不會這樣覺得女生的聲音讓我討厭,都是羽曄啦,她說的那些話,讓我整個都怪怪的……
  
  不過,看見莫天德閃開的舉動,我覺得很開心……開心?

  為什麼會開心?算了,正在我猶豫要不要過去的時候,莫天德早了一步發現到我,他瞬間向我奔來,又跟我第一次看到莊倩柔時的那場景類似,不過這次莊倩柔眼裡竟然沒有怒火中燒的感覺,反而她在笑?她的嘴角是上揚的?

  一股詭異的感覺,油然而生。

  「雪寶貝小親親,我們走吧。」他拉起我的手上車。

  坐在車上的我望著莊倩柔,她對著我微笑,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很不舒服……

  「怎麼啦?」莫天德好像察覺到我的異狀。

  「莫天德,你不覺得她怪怪的嗎?」我指著站在門口的莊倩柔。

  莫天德倒是不怎麼在乎的說:「有嗎?」隨後,便開車準備回家了……

  「喂,莫天德……」我轉過頭望著莫天德。

  「雪寶貝小親親,怎麼啦?」他沒有看我,不過臉上掛著笑容。

  「你真的不愛莊倩柔了嗎?」

  聽到我這樣問,他停頓了一下,像是在思考些什麼,隨後才緩緩說:「妳在吃醋嗎?」

  「……」

  「呵,不可能的,妳又不喜歡我。不過,沒關係,我會等妳,等妳有一天愛上我。」他笑著。

  我小聲的嘀咕說:「我也不覺得我喜歡你啊……」

  「雪寶貝小親親,妳說什麼啊?」他似乎發現到了我在嘀咕。

  「沒、沒有,我沒有說我喜歡你──」啊──我說了、我說了,怎、怎、怎麼辦?我緊閉著眼、低著頭,我不敢面對他,我覺得我是白痴啦!

  過了一會兒,他似乎都沒動靜,他沒聽到吧?我緩緩的張開眼,我錯了……他聽見了,因為他臉紅了,天啊──好可愛。

  啊?等等,我剛剛竟然覺得他可愛?我一定是感冒了、一定是瘋了──

  「雪寶貝小親親,妳……是說……真的嗎?」他整個就是非常害羞的說,搞什麼啊!你在害什麼羞啊?該害羞的是我吧……

  我好想挖個洞躲起來喔。

  「我……」啊──我該怎麼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只見他突然笑了,而且還是超級燦爛的笑容,害我一時間看傻了眼,這好像不是第一次看他的笑看到出神……

  「沒關係,我不逼妳說。」他笑著,隨後他用很認真的語氣說:「但是,我愛妳。」

  我又想找個洞鑽進去了啦──

  過沒多久,就抵達我家,車才剛停妥,我就飛奔下車,我要找地方躲起來,好丟臉喔……

  碰的一聲,我就直接衝進主臥室,反正那傢伙也說他打了鑰匙,有沒有幫他開門並沒有差。

  過了沒幾分鐘,門外傳來些許聲響,應該是他進屋了吧!

  沒多久,房門就被拍打,然後門外傳來莫天德的聲音說:「雪寶貝小親親,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輕輕打開門,探出顆頭說:「你說什麼?」

  他笑著,隨後我們就這樣望著對方,好安靜……我想吻他?正當我這樣想時,他一個箭步,吻上。

  我嚇到,卻沒有想推開他的欲望。

  過了一會兒才緩緩分開,他笑著對我說:「做我女友,好嗎?」

  「不要……」

  「那情人?」他依舊笑著。

  「不要……」

  「那老婆?」他仍然是笑著,只是這個笑變的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