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妳看啦,都是妳害我今晚要孤單寂寞了,幹麻這樣氣跑人家的暖被者呀?」少祺那嘴臉看起來一點都不難過或是生氣,反倒笑得十分歡喜的模樣,但他那嘟著嘴嚷嚷著模樣使童妍有些不悅。

 

  這對其他人都有用,偏偏就是對她無效。

 

  「少來了,剛剛你明明就還跟著我一起說那女人噁心八啦的呢,擺明了就附和的很開心。」童妍白了他一眼,隨後跳起舞來,墨綠色的裙襬在少祺眼前飛舞著。

 

  少祺漫步跟在後頭,自己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起會這樣周旋在女人叢中,好像自有印象以來異性緣向來就好到爆炸,即使自己不怎麼喜歡的女人也能輕而易舉的就發生關係,似乎只有要個人睡在他身旁就好,其餘的根本就不在意。

 

  到底是何時開始變得如此漫不經心?究竟是哪時開始裝得如此不在乎?

 

  少祺忘了,又或許是自己假裝忘了,不過他清楚明白只要假裝久了就能成真的,這個保護膜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深根了。

 

  鵝黃色的路燈照在街上,反射的金黃閃光令童妍的美加分不少,只可惜少祺並沒有注意到,他一直都沒將心力放在身旁的這個美人胚子上頭。

 

  抑或著他曾有過,但是不能。

 

  絕對不碰窩邊草。

 

  「妳小心可別跌倒了。」

 

  少祺話剛說完,童妍就被路上的石子給絆倒,重心不穩,少祺一個飛步拉住童妍,反作用力使得童妍整個人跌入少祺懷中,就如同偶像劇演的一般,只是接下來的發展卻不同於電視所播出的。

 

  「妳看吧,喝了酒,都有點醉了妳,還這樣蹦蹦跳跳的,跌倒的話我可是會笑妳的。」少祺大笑著,卻沒有與童妍拉開距離。

 

  童妍沒有說話,只是望著他。

 

  兩人的眼神凝視著彼此,可以清楚的看見對方的模樣印在雙方的眼中,四周的氣氛有明顯的改變,最後少祺的視線停在童妍那蜜桃般的嘴唇上,有一瞬間少祺真的想吻下去,但最後他是拉開些微的距離,一臉嘲弄的笑著,「怎麼?還是妳是故意在我面前跌倒的啊?妳這樣看著我卻不說話,該不會是想要我吻妳吧?」

 

  少祺輕浮的笑容換來了一個清澈的巴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