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大約是從2006年開始動工的。我不知道會寫多久,但是我想繼續寫下去。


徵爭王的角色,如果有興趣的,請填寫姓名、性別、年齡、個性、外型、屬性、能力,你也可以寫上你想要的片段,甚至是想創造國家也可以。我會想辦法接上來,或許你希望出現的場景。


另外請看完以下的角色,請不要提供出類似於以下角色的人物,畢竟太過相似的人不需要太多,否則很多都會只是路人甲乙丙丁(喂。


我不會每個提供角色都收,但是這個故事主要是在說各個國家之間人物的相遇,其中有一個正處在動亂的國家很需要一個王的誕生,然而就是各個角色爭取當上王的故事,所以不要害羞地儘管提供角色,提供越多,會被選上的機率越高喔。


目前總共有17個國家,但是只有三個國家有介紹,其他還未寫,當然可以提供國家樣態:)


主軸國--泊哆,一個聯邦國家,是由各個小部落集結而成,雖然皇上所在的中央是各部落的頂端,但因為內部的部落實在太多,導致許多部落根本沒能與皇上有所接觸,以至於很多部落幾乎都忘了自己所屬的國家是泊哆,目前正在戰亂。


泊哆的邦交國--青囦國。

名義上正在幫助泊哆找尋新的王,但實際上是要併吞掉泊哆。


童璋國,一個走在科技尖端的國家,各類的3C產品在此是蓬勃發展,甚至出現了各類異想不到的產物,機器人、生化人根本就是常見物品,相較於其他國家來說,這裡都是高樓大廈,但是這裡的治安卻一點也不好。


目前我已經寫了幾章節了,大約兩萬多個字,以下的人物多少都有出現過了,當然其中有一兩個還未出現,此篇小說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完成,但是我已經寫很久了,還在繼續努力當中,我很喜歡這部小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嘗試,不想輕易放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_^


但是我對於武打的場景很不會描述,以往都是寫言情小說居多(應該說根本沒寫過武打武俠之類的小說,連科幻都很少很少),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我。


另外下面已經列上的人物請不要更動,因為我已經寫了,所以任意更動的話可能會影響到故事內容也要整個大變動,這點請原諒我。OTZ對不起各位。


但是我很期待會出現讓我訝異又歡喜的角色。>_Ob


基本上,任何人物都可能會出現,我目前也沒有設定誰會是最後的王,所提出的角色我都會慢慢選擇,合我胃口的我就會列上,此外不管你提出來的是人、動物、半獸人、獸人、精靈、騎師、巫師、強盜、劍士、劍客、刺客等等的都可以。


以下大部分角色都是徵到的角,若有興趣的請回覆。=D


目前有的人物

姓名 羅奇諾˙維多˙索犽
性別 男
年齡 十七歲
個性 冷酷無情
外型 深紅色瞳孔、暗藍色的披肩長髮、身高一百八十二公分
屬性 冰
能力 謎

姓名 杉水野˙蘿伊
性別 女
年齡 16
個性 野心蓬勃、深思熟慮、善於掩飾與偽裝
外型 金黃色的長卷髮、黃褐色的大眼、一百六十四公分、四十六公斤
屬性 黑
能力 竊取他人能力,但只侷限於單次決鬥;隱身、透視等

姓名 霞海青
性別 女
年齡 24
外型 性感野艷的身材卻有著單純善良的臉孔,
   黑色的瞳孔卻閃著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卻不曾有人探究出來。
   深藍的頭髮有著神秘,留連夜店中都是柔順的大波浪長髮,
   但是行使「任務」時就換成簡練的短髮。
屬性 水
能力 透視他人的心思,殺人不眨眼,雙面。
身世 謎

姓名 向東‧秀耐爾
性別 男
年齡 20
個性 冷靜聰明,但是討厭鑽牛角尖,
   做事都以直覺為主討厭戰爭愛好自由,
   喜歡美的事物包括:美女、美景……等等
屬性 暗

姓名 明玥
‧克里斯汀
性別 女
年齡 19歲
外型 淺藍色的眼睛,藍色過腰的長髮,
   氣質非凡,身上散發出魔法師的氣息
屬性 水
能力 超強的法術,雖然為水屬但卻能使用每一種屬性的攻擊魔法,
   甚至是各屬性的合招

姓名 影非雪
性別 男
年齡 14
個性 隨和,喜歡幫助別人,
   朋友有難必當拔刀相助的那種有情有意的孩子
外型 黑色短髮,如湖水般清澈的藍綠色眼珠,
   165公分、47公斤,有一張年輕的臉孔,是個愛笑的人
屬性 水
能力 輔佐,治療,攻擊的部分還要加強!

姓名 西里兒.左檷
性別 女
年齡 27
個性 溫柔寡言,吐出的話語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能夠撫慰人心。
   內心宛如黑洞般深邃無邊,無法看穿。
外型 擁有一頭及地的墨黑色長髮,
   瞳孔呈銀灰(預知眼啟開時左眼會呈血紅色),
   皮膚白皙的幾近透明,
   老是穿著一襲純白色的長袍,全身散發著聖潔。
屬性 風
能力 預知眼(在世界即將有巨大變革時才會啟開看見短暫的未來)、占筮、治癒

姓名 賈弗列˙米提斯
性別 男
職業 周遊列國的商人
外型 身高178、體重60,橘紅色的頭髮(半長),紫色的眼睛
個性 豪邁、喜歡動物,且養了一隻灰色的大狗
屬性 風
年齡 28


姓名 希薩斯‧秀耐爾
性別 男
年齡 22
個性 標準的戰爭家,有不同一般人的戰術,行事果斷,
   夠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姦淫擄掠)
外型 瞳孔色黑、有著黑色的長髮,散發出異常的氣息似善似惡
屬性 黑
能力 暗黑的能力,利用黑的世界模擬出任何屬性的能力

姓名 喬西
‧克萊恩
性別 男
年齡 21
個性 單純、直接
屬性 光
能力 真實之眼能看穿任何人的體質屬性能力

姓名 凱薩琳
‧亞羅斯
性別 女
年齡 21
外型 有著成熟韻味的美女
能力 弓箭手,能用各式各樣的魔法箭矢代替真的箭,
   擅長狙擊 

姓名 寒羽夜

性別 男
年齡 17
個性 冷靜、沉默
外型 黑髮、黑眼珠,179.9cm
屬性 黑暗
能力 於黑暗中隱匿,殺人於無形的刺客
 
姓名 依喀羅丹‧楓
性別 女
年齡 二十三歲
個性 心地很善良,但容易東想西想。
外型 稚嫩臉頰下,卻是不相符的年齡;
   有著一頭碧綠長髮、水色雙眼、
   一百七十公分、四十五公斤,
   貌似精靈族,有長尖的耳朵,卻又非精靈,
   其為識鳳人四脈中依喀羅丹族後裔。

姓名 月‧冷焰
性別 男
年齡 二十一歲
個性 捉模不定、不多話
外型 火紅色的短髮,暗紅色的瞳孔,
   總是穿著一身銀灰色長披風外套。
   是一個充滿謎的男人,不論是身世、屬性,都是謎。

姓名 圖哈烈爾‧
性別 男
年齡 兩百歲
個性 優柔寡斷、暴躁
外型 才一百四十公分,平時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瞳孔天生棕色,焦躁時會轉換成火紅色;
   於狂怒時,卻會變成水藍色,
   搭配本身之火紅長髮,看來甚是怪異,足以怯敵。
身世 狂暴矮人族之後裔。
屬性 火、土
能力 狂暴(提高己身物理攻擊力)、
   招喚土性元素(看矮人個人資質,最多十隻,樹已能叫出五隻。)、
   最高等土性法術:大地之怒、戰鎚斬擊
  (因樹基本屬性跨含火,所以他所揮的每一鎚,
   都附加高達數千度以上之高溫,能出其不意的灼傷強敵。)

姓名 皮耶‧薩爾斯
性別 男
年齡 三十
個性 開朗、臉上無時無刻都掛著微笑、
   但卻從不跟週遭之人吐露心事。
外型 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平凡的外表,
   使看過他的人對他的印象都不甚深刻。
   黃色的頭髮、青綠色之眼珠,看起來不是孔武有力型的將領。

姓名 冰優‧藍姬
姓別 女
年齡 5歲
個性 變化多端,讓人捉摸不定
外型 總是穿黑色系的洋裝,擁有金色的長髮,老綁著包包頭。
能力 醫療能力強,對於攻擊很不拿手

姓名 柯斯特‧熾星‧闇夜
性別 男
年齡 48
個性 喜怒從未表現於臉上
外型 紅色瞳孔、灰色長髮未過肩,斷左臂
屬性 不明
能力 不明
身世 曾被譽為「不世奇才」,現今為「老師」,其餘不詳

姓名 火之邊˙紫賢
性別 男
年齡 24(肉體年齡)
外型 褐色瞳孔、墨綠色皮帽、暗紅色系衣裝
屬性 風
能力 影衛(認定自己的主人後,將自己的肉體藏身於主人的影子中。
   主人不一定知道影衛的存在。)


《會陸續增加》



【角色單】

姓名 
性別 
年齡 
個性 
外型 
屬性 
能力 
種族 

當然除了提供我人物之外,如果你有什麼場景是期待出現的,或是你期待出現什麼樣的劇情,也是可以打出來讓我知道的,如果你害羞被其他人看見,歡迎使用悄悄話喔。

【場景單】

期望出現的場景

期望出現的片段

【國家單】

國家名稱

國家描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