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誰說愛 Part5

結束,就這麼畫下句點,緘默了,在這段感情中她不再說任何一字一句。

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她不知道點了多少次地下情男人的文章與日記,甚至是任何與他相關的網頁,她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是就是無法制止自己這個舉動,不過即使去觀看,她也不曾表示什麼,只是安靜的看著,不時還會感到無奈或是自責……最後再默默的關上視窗。

這又是為何呢?

也許是放心不下吧,每每看到她這樣無意義的舉動時,總不免想問,既然如此的在意地下情男人,那又為何要放開手?但是我自知即使問了,得到的都會是一樣,那就毋須多費唇舌。

因為相遇的時機不對。

不過或多或少有種她又在自欺欺人的感覺,自以為這樣就可以騙掉所有人,以及她自己,但事實上呢?她真的完全是因為相遇的時機不對嗎?

她沒說。

亦或著該說,她不敢說。

「白,求你別說……」

她想保有那麼一點乖孩子的樣子,畢竟在某些人眼中她或多或少還是想維持點純潔,在那些人眼裡她還想當顆鑽石,甚至是當張白紙,只是越是這樣,她反而越無法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並不是說她是個壞女人,或是什麼的,但是也絕不能說是個好女孩,至少在很多人眼中她不是個好人,她對朋友很好,只是在異性之間卻不是那麼的棒,或許是因為她很懂得運用一些手腕讓對她有些意思的異性更愛她,然後再從這些異性間得到些她所想要的感覺。

一種被疼愛的欲望。

但誰又知道她卻為了擁有這種被疼愛的感覺,因而放縱了自己許多行為。包含躺在其他男人懷裡、牽手,甚至是親吻,那些她不見得愛,也不見得是自己情人的異性。

也許是從經歷過一些事之後開始的吧,至於是些什麼事……我在此就不多說什麼,畢竟這是她自己私人的事情,而我實在沒有什麼資格或是身分去點出,但我只能說是些不好的事情,更是她一些不好的回憶。

她開始不那麼愛惜自己。

「反正一直以來我的愛都是別人說了算,我用心去愛的,都被說是沒愛過,既然如此那又何必真心去愛。」

她自嘲的笑著。

很多時候似乎我們的愛都是聽別人去說的,我們都很用心很努力的去經營、去愛著對方,最後卻換來一句:「你根本沒愛過我!」這叫我們情何以堪?原來我們的愛,還要對方說了算?

其實儘管她這樣說著,但是我還是看得出來,她在這些日子面對的人還都是有真心放感情下去愛的,因為她就是這麼一個人。

一個口是心非的女人。

「白,真心是換不到真心的……」

她突然有感而發的說道。

我不否認她的這句話,只是真心換不到真心,那到底什麼才能換到真心?……誰又知道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