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大家都很緊張,只見小雙走進教室,隨後站在女孩面前,他低頭望了一眼手上的錶,接著又抬頭看著女孩,冰冷的語氣從小雙口中說出,「已經上課了,這不是妳們班,請滾。」

  女孩一震,眼馬上泛淚光,扁著嘴說道:「小雙……你不要太過分。」

  「我不認為我有哪裡過分,再說這裡確實不是妳們班,還有我跟妳並不熟,請不要叫得那麼親熱。」小雙倒是一點也沒給她面子似得,不過很難得小雙竟然會對人說出如此長串的話語。

  小雙的話惹惱了女孩,她生氣的指著小雙的鼻頭說道:「辰煜雙,你給我記住。」語畢後,她領著其他女孩離開教室。

  女孩們離開後,小雙便回到自己的位子坐下,才剛坐下馬上就有男同學奔到小雙旁邊,「小雙,你也太屌了吧,她好歹也是校董的千金。」

  小雙抬起頭看了男同學一眼,突如其來的冷冽眼神令男同學有些站不住腳,他退後了幾步,接著小雙從書包內拿出一本新的寫真集,觀看,漫不經心的說:「那又關我什麼事。」

  「小雙你……心情是不是不太好?」男同學有些畏懼,雖然小雙平常話並不多,但是也沒有到如此冰冷的感覺。

  小雙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兇的態度,他怎麼會不認識方才的女孩……他認識呀……就是因為認識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沒心情,我走了。」小雙起身,拎起自己書包,離開了教室。

  眾人錯愕不已,但也不敢多說什麼,沒多久老師進來教室,突然看到小雙的位子是空的後,看了一眼座位表,接著抬起頭問道:「辰煜雙同學人到哪去了?」

  一名男同學回道:「他不太舒服,所以先回去了。」說完後其他同學相互對看了一眼,也沒多說什麼。

  老師望著那個空位子好一會兒,嘆口氣,轉身拿起粉筆,「那我們繼續上課吧,翻開課本第七十九頁,我上次說到……」接著就開始講起正課。

  燕澄往小雙的位子看了一眼後,便轉回頭盯著黑板,不過讓她自己感到有些意外,今天……她專心不了,不管怎麼努力讓自己聽課,就是沒有半個字進去腦袋去。

  最後燕澄舉了手對老師說她不太舒服想去保健室休息,得到老師同意後,她離開了教室,不過並不是往保健室走去,而是去了頂樓。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電接才剛通,阿B一接起來劈頭就說:「現在是上課時間,你打來幹什麼──」

  小雙傻在那,其實他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任性的就離開學校,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走在大街上,他馬上想到的是撥電話給阿B。

  過了好一會兒小雙才回道:「心情不好。」

  「我在上班,你自己來找我吧,有事到時候說。」阿B說完,咖喳一聲切斷了電話。

  小雙望著手機,嘆了口氣,接著就跑到阿B上班的地方去,阿B很早之前就已經在那家店裡上班,只是以前都算「打工」,都是利用課餘時間。

  自從被退學後,阿B也成為正式的員工,而小雙以前就常到店裡找阿B,所以阿B的同事們都已經認識他了。

  才剛踏進店裡,就有人跟小雙打招呼,「小雙呀,怎麼……今天沒課呀?」

  「翹課。」小雙倒也不在乎,隨手把書包往一旁丟去,「對了,阿B咧?」

  阿B的同事笑道,「車底下。」指著一旁的車子,隨後便去忙自己的事情。

  小雙對他揮手,還不忘道謝,「謝啦。」阿B的同事離開後,小雙走到車旁邊蹲下,順手拿起一旁的扳手,輕戳阿B的身體。

  怕養的阿B因為小雙的舉動而劇烈扭動自己的身體,險些造成一些意外,氣得他一離開車底下就是抓著小雙的衣領罵道:「操,你不知道這很危險的嗎?」

  「反正你又死不了。」小雙一臉無所謂的模樣,惹惱了阿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