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幹!你是人是鬼?」我驚恐的對那人罵著,他始終都保持那詭異的笑容,忽然感覺一陣天旋地轉,接著一道強光刺見我眼裡……

  「大彥大彥大彥?」再次張開眼時,只看見豆乾困惑的望著我,「大彥你怎麼了?剛剛突然大叫……」

  這時我又想起了方才那男人的笑容,「剛剛有個男人坐在那……」我站了起來,指著最後一排中間的位子,可是那兒什麼也沒有……

  只有眾人傳來的滿腔不解。

  「什麼男人?」豆乾一臉疑惑,接著又大笑著,「你八成是睡死了啦,做惡夢了吧你。」

  是惡夢嗎……?

  但是我到此時都還可以清楚的記得那男人的臉,那沒修理雜亂不已的濃眉、裡頭充滿血絲的上鉤眼,以及那裂嘴……還有他穿著一身與四周非常不符的黑色西裝和他頭上的那頂黑色帽子,最清楚的莫過於他那讓我深感不舒服的笑容……

  不過,算了,豆乾說是惡夢就惡夢吧。

  「好吧,算了……」我聳聳肩,隨後拿起了手邊的飲料喝了一口,但是我那思緒還停留在剛才……突然身後傳來阿星的聲音。

  他對班長嚷嚷著,「班長啊--你要什麼時候才告訴我們大家畢旅的目的地到底在哪呀--」阿星話才剛說完,其他人也跟著問班長。

  突然間整台遊覽車的氣氛都熱絡了起來。

  我輕抬起頭看著坐在第一排的班長,笑了一下,這次畢旅是我、班長、紫玫,以及前兩天出車禍的那三人一起策劃的,我們還大膽的規劃了一個十天九夜的旅行。

  第一天就打算讓大家去嘗試看看貴族的感覺,神通廣大的紫玫不知道從哪聯絡上某貴族的後裔,竟然肯讓我們大家住在他的古堡兩晚,我自己是還沒有親自去,不過前兩天那三個出車禍的傢伙,就是騎車去見那主人,然後參觀一下古堡附近,還有幾個我們後面要遊玩的點。

  還記得那時他們打電話給我時超興奮,一直誇獎說那裡超美超漂亮,到時候一定要在那住個兩晚,沒想到他們三個在回程的路上就出了車禍,所幸三人都沒掛點。

  只見班長在那左閃右閃的躲避阿星和其他眾人們的逼問,「唉唷,說了就不刺激啦--」

  「說啦說啦,班長該不會到時候我們要睡公園吧--」不知道哪位同學竟然說出這樣的話,惹來大家一陣嘲笑。

  忽然,豆乾轉過來問我:「啊不是你也有策畫?」

  我沒說話,只是點點頭。

  「不好玩我一定揍你。」豆乾笑著說。

  我瞪了他一眼,「那好玩的話,我可不可揍你?」

  「當然不行。」豆乾連思考都沒思考,就反射的說出口。

  「為什麼?」

  「因為你是主辦人之一,辦不好是欠揍,辦得好是應該。」豆乾說得一付很理所當然那樣。

  我白了他一眼,然後一臉無所謂的對他說:「如果不好玩,你有種去揍紫玫呀。」

  「靠--」接著他送了我一枚中指。

  不過,我不以為然,笑得很爽,這小子什麼都不怕,就只有那小妮子是他的死穴,沒辦法……誰叫他喜歡她……我認識他這麼久了,好不容易才抓到他的弱點,怎麼能輕易放過。

  

  在歡笑中,我幾乎遺忘了那令我發毛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