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看著整桌的豐盛美食,寒玥和秋魅苦笑著,但也沒說什麼……只能默默的接受,反倒是洛霜很開心的在那兒笑著說:「別客氣啦,盡量吃盡量吃,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見到你們了,為什麼我找你們都不肯過來?害我怪想你們的。」

  「呵,霜妳也知道玥很忙的,而我最近工作也接的有點多……所以才沒法過來啦,對不起啦。」秋魅在霜身上輕微的磨蹭著,馬上讓霜心情大好。

  「好啦好啦,原諒你們,但是以後不可以再那麼久不見我們喔。」霜一邊說,一邊往廚房走去,似乎還有其他東西還未拿出來,這樣的舉動讓秋魅他們更是錯愕。

  「霜不要忙了啦,出來一起吃吧。」秋魅喊道。

  只見霜並未走出來,反倒在廚房吶喊著,「就快好了,還剩下一個蛋糕就好了。」

  聽到蛋糕兩個字,寒玥整個人臉快綠了,誰會知道天不怕地怕的殺手界第一把交椅寒玥會畏懼吃甜食,一旁的秋魅只能乾笑著,看來等一下會是一場腥風血雨啊……

  看寒玥和秋魅等一下要怎麼避開霜,然後把那些蛋糕和其餘的點心類丟去的麥斯吃,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麥斯會喜歡寒玥和秋魅的原因吧。

  但是在餐桌旁,還有個人心裡卻想著不一樣的事,她只希望寒玥可以不要常來,最好是永遠不要來……那人正是冰舞。

  冰舞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但是她就是不喜歡寒玥,雖然他沒有散發出什麼殺氣,但是就是有一種「王者」的氣息,更是「亡者」的氣味……她就是畏懼他。

  在一旁的寒玥當然也有感受到冰舞對他的畏懼,但是寒玥沒有表示任何,因為對寒玥來說冰舞不過就是個無關緊要的孩子罷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他只在乎一個人,就是秋魅。

  「喔對了,秋魅啊,妳最近是在做什麼啊?」洛逸順手的拿起筷子開始吃起了東西。

  這樣的問話讓秋魅愣了一下,然後才歪頭思索著,「我啊……我現在在一般的公司做小秘書啊。」語畢後,秋魅給了洛逸一個甜笑。

  其實秋魅也說的沒錯,那只是拿來當打發時間的一個用途罷了,其實她也不缺錢,單純只是因為無聊找事做。

  「是喔……恩,那個啊,我們公司正在找秘書,妳要不要來?」接著洛逸又偷偷的夾了好幾道菜進自己碗裡,其餘的人都還沒開動,而洛霜還在廚房。

  秋魅想了一下,「喔,也可以啊,不過啊……不要常叫我來你們家吃飯喔,不然我一定會胖的,我又不像你們那種吃不胖的體質。」秋魅笑著。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怕來我們家,但是也沒辦法……做菜是霜的樂趣,我不想剝奪,我也不想讓她出去吃苦,她就天生大小姐的命,所以她只好在家裡研究做菜,才會練就這一身的好廚藝了。」洛逸說完後,還偷偷回過頭瞄了霜一眼,趕緊塞了一大口的東西進嘴裡。

  突然,一聲咕嚕咕嚕的聲音傳出,所有人愣住,看著發聲體,正是冰舞。

  「那、那個……我、我、我餓了啦--」她緊張的大喊著。

  只見霜終於從後頭拿了蛋糕出來,霜笑著說:「餓了就先吃啊,反正有人已經吃的很開心了。」霜說完還不忘瞪了逸一眼。

  嚇的逸差點噎到,「咳咳咳咳……」他緊張的拍著自己的胸口,「唉唷,我又沒吃早餐,不要這樣兇嘛……」

  「呵,好啦,快吃吧。」

  接著大家都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