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雖然先前S有跟我稍微提起老K的事情,不過並未說到他的工作,只說老K是個專情、溫柔、體貼,再加上有錢、帥氣的男人,他根本是女人搶著要的男朋友。

  「就妳所知,老K是個怎樣的人?」我們坐在計程車內,我望著窗外,但實際上是在與蘿夙說話。

  蘿夙本來很不想提起老K,不過最後還是說了。

  根據蘿夙的說法是,老K的本名是吳宸忌,是小C她妹國中的數學實習老師,聽說來到小C她妹的學校還未一年的時間,但是由於年紀輕輕、溫文儒雅,早已就是全體女性學生的偶像。

  一開始,小C還常聽到妹妹提起那個數學老師有多好多好,而且小C她妹也因為這個老師的出現,以致於開始認真的讀數學,這點上讓小C十分的感謝吳宸忌。

  畢竟小C的父母很早就離婚了,而就只剩下小C一個人擔起照顧妹妹的重任,小C不在乎自己過得多苦,但是她要她妹妹過得很幸福,很無憂。

  所以,她很感激每一位幫助自己妹妹的人。

  但是漸漸的,小C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妹妹與老師的電話越來越頻繁,而且常常一講就是一兩個鐘頭,甚至常看到妹妹笑的很甜美。

  這都是以往沒有的狀況。

  但是,因為沒有證據,小C也忽略了這個問題。





  真正確定事情的發生是在某次小C因為有資料忘記拿便返去家中時,竟發現自己的妹妹沒有去上課,甚至還看到老K在與她擁吻。

  這樣的場景,小C怎麼也無法接受,她逃也似的……

  「接著,就是我出來啦。」蘿夙揚起一抹苦笑。

  我轉回頭,依舊看著窗外,接著隨口說:「妳再度回去時,該不會就看到他們倆在床上交疊吧?」這是老把戲的場景,但十分好用與真實貼切。

  「是啊。」蘿夙笑了,那笑聲好自嘲。

  接著我們倆便沒在對話,車內只剩下我、蘿夙,以及司機的呼吸聲,過沒多久,計程車停在一棟大廈前方,付了錢後,我和蘿夙便下了車。

  站在大廈面前,在低頭看了一下手上的紙條,確定了地點後,便準備要進入去尋找老K,畢竟它是開放式的公寓,無所謂的警衛,一樓也沒有大鐵門,我們可以自由進出。

  我再看了一眼紙上的號碼--317號,那應該是表示在三樓的第十七間吧,在踏進大門前,我回過頭看了蘿夙一眼,「如果她不在那,妳要怎麼辦?」

  「我會繼續找。」蘿夙沒有半點猶豫。

  真是的好姐姐,儘管蘿夙並非她真正的姐姐,但是她不放棄的精神,我挺佩服的,不過誰叫那是小C的妹妹,接著我又問:「那,如果她在那兒呢。」 

  只見蘿夙淡淡的笑著,難得一見的表情說道:「我會讓小C先去面對,畢竟這是她妹。」

  是啊,畢竟那是她妹。

  儘管我知道這對小C來說會是多大的打擊,她還是要面對,當真的不行時,我想蘿夙會出來接手的,雖然我不認為蘿夙的處理方式會是好的。

  我們踏上了階梯,每一個步伐都有些沉重。

  不管她妹妹究竟在不在老K那,這對小C都是打擊,都是刺激。







  「阿七,謝謝妳。」蘿夙突然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