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阿七,你都不會沒錢花啊?」S遞上杯Ultimate Mudslide,便往我身旁的空位子坐下。

  我看著那杯「冰原泥漿極品」,伏特加、咖啡酒、愛爾蘭甜奶酒,以及香草冰淇淋匯成的冰原,向前推移的前緣沉積著碎巧克力,在味覺、視覺上有不同的感受。

  飲了一口,我笑道:「有妳養我啊。」
 
  「阿七,妳可別害我被身後的男男女女給分屍啊!」S開玩笑的說著。

  我回頭望一眼,隨之給了個微笑,然後就傳來陣陣尖叫聲,爾後我轉回來又喝了一口Ultimate Mudslide,「放心,有我在,他們動不了妳。」


  其實,我會說有S養我也是事實,畢竟我也算是這家酒吧的其一股東,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投資S的酒吧,反正對我來說並無沒差別,不過如今卻讓我賺了不少。

  連其餘的工作也免了。

  然而我三不五時就往S的酒吧跑,S也很高興,一點也不會嫌我麻煩,反正我就只要能帶動人潮,也不需要幫她什麼。

  這樣的投資,我也樂得輕鬆。

  其實S的酒吧規模也不小,最讓我喜歡的是她內部的裝潢,沙發吧、Lounge Bar,幽暗、華麗、當代的室內裝飾,內含彩色條狀的霓虹燈、昏暗的燈光,還有舒適的天鵝絨,以及皮革沙發。

  自在的私人包廂、穿制服的服務生,頂級的香檳、雞尾酒、烈酒,和各式各樣的調酒,弱拍環繞的沙發音樂,跟其他音樂作品。

  簡單,但是一點也不隨便。


  「阿七,妳自己的事,處理的怎麼樣?」S突然開口。

  「沒有。」我揚起一抹苦笑。

  我正準備拿起酒杯,忽然一隻手伸出來搶走我的酒杯,回過頭企圖要罵那可惡的人,沒想到映入眼簾的--葬?

  「幹麻啊?」我冷眼的看著他。

  他很順的坐了下來,然後忽略我,對S說:「給我杯Tequila Boom。」

  「好的。」S起身往吧檯那走去,只剩下我與葬。

  

  「寶貝,妳那天就這樣離開我,我可是很想妳呢。」葬露出了讓我發毛的笑容,不安的顫抖著。

  「你少叫我什麼寶貝,我又不是你寶貝,還有不要靠我那麼近。」我往剛剛S坐的位子上移動,想離他遠一點。

  葬一把將我摟進懷中,然後笑道:「幹麻這樣呢?」

  我掙扎著,接著突然「碰」的聲音傳來,然後一股被抽離的感覺,沒多久,我靠在一個溫暖的物體上,但是對於眼前的畫面,我錯愕不已,葬倒在地上?

  「珮盈已經說了,不要靠她那麼近。」耳邊傳來一個人聲。

  這個人的聲音好耳熟,而且為什麼他喊的是……我的名?我抬起頭,接著整個人傻在那……







  阿煒?

  「你、你怎麼在這裡?」

    




    
  阿煒打了葬一拳,隨後我們三人都被S送出了酒吧,這可是我到S酒吧這麼久,第一次鬧出事情來,連S都有些不敢相信,但還是公事化的將我們三人踢了出去。

  站在大街上,我錯愕的望著眼前兩位男子。



  「阿煒你為什麼要隨便亂打人啊?」我有點生氣的罵著。

  只見阿煒低著頭,一臉內疚的說:「我沒有想到你們是朋友……那時我、我以為他在吃妳豆腐……所以才、才會什麼也沒想的就動手打了他……對、對不起……」

  那時葬確實是在吃我豆腐沒錯,呃、不對,那並不是很重要,不過就算這樣阿煒也不能動手打人啊!我正準備繼續罵時,葬突然開口。

  「唉,算了,我們都被踢出來了,找個地方去吃點東西吧。」葬一邊冰敷著自己的臉,一邊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