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真正開始和K接觸,是因為蘿夙。

  蘿夙的個性雖然我行我素、狂野,但是她有時還算是挺溫和的,我會那樣認為是因為當時我還未真正看過她動手打人,只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蘿夙在我面前抓狂,死命的攻擊K。

  最後還得靠三個大男人硬拉,才將蘿夙從K身上扒下來。

  可見,她有多麼生氣。


  事後S還將蘿夙帶往包廂去安撫著,而我就坐在吧檯旁,冷眼看著同也坐在吧檯邊而臉上、手上,身體遍部都是傷口的K。

  我起身後,直接走向平常S放置急救箱的地方,拿了出來,再走回K身旁,一屁股直接做在他旁邊,並且對他說:「喂,轉過來。」

  一開始他還沒反應過來,愣愣的看著我。

  「你傻啦?轉過來我才能包紮啊!」我有些不悅的望著他,他是被蘿夙給打傻啦?

  這時他才終於有回應,整個人轉過來面對著我,於是我開始為他處理傷口,我一邊弄一邊問道:「你是哪裡惹到蘿夙了?」

  只見他微微皺起眉頭。

  「不想說就算了,我並無所謂。」我接著說,我確實是對他們的事沒有什麼興趣,我不過是訝異蘿夙竟然會如此反常。

  他低著頭,說道:「因為,我上了她妹。」

  我愣了一下,然後繼續為他包紮。

  蘿夙的妹妹……應該說是小C的妹妹,因為蘿夙是分裂出來的;我聽小C提起她有個妹妹,但是我記得那小女孩不是她才國二嗎?真是的,難怪這件事情會變這樣;不過,看蘿夙的反應,就可知這讓小C多生氣,當小C受不了時,蘿夙就會出來處理事情。

  「你是自找苦吃。」我淡笑著。

  「我、我……」他似乎想再說些什麼,但是又吞了回去。

  接著我們倆之間陷入了沉默。

  包紮好後,我看著他,接著露出十分不搭的燦爛笑容說道:「你如果要玩火,也應該認清楚什麼該玩,什麼不該玩,你只是在提早自焚罷了。」

  突然,K望向我,「妳叫什麼名字?」

  「七,一二三四五六七的那個七。」我沒有絲毫猶豫,或遲疑。

  


  
  那天之後,我的世界又正是多了一個人,K。

  從那天以後,我如果到S的酒吧,常會遇到他,他總會笑著與我打招呼,不過身旁摟著的卻是不同的女人,從未重複過,一個接著一個。

  這時我才知道世上還真多女人,可以給他這樣換。



  只是,那天後我也沒再看到蘿夙了,我始終不明白S當時是跟她說了什麼,為什麼蘿夙那天會肯乖乖的離去,這件事情不管我怎麼問,S都只是笑道:「我就說阿七會解決一切啊。」  

  就這樣?

  很難相信,不過我也只能相信。


 
  只是,我真的能解決一切嗎?

  我連我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