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天色漸漸黑了,店裡的生意隨著天黑,反倒是越來越多客人,門一直開開關關,人潮一直湧上,我依舊坐在吧檯的一角,仍舊默默地觀察著第二包廂。

  「阿七——我好想妳喔——」一個個的男男女女走過,都要對我說一下這句話,搞的我總覺得我是動物園內的動物。

  真討厭。

  但礙於為了影響S的生意,我也只好笑笑的回應,要是我做了什麼惹其他客人不開心、傷心等,我八成會被S給大卸八塊,她宰我可一點也不會手軟。

  才剛回過頭繼續看著第二包廂,那呼喊聲又來了,又是在喚我的名,「阿七……」

  我一個回頭,剛好與墨的眼神對上,雖然剛就覺得那聲音有點耳熟,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墨叫我,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墨,「是你?叫我幹麻?」

  「妳最近是不是跟葬走的很近?」墨一臉很無辜的望著我。

  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像我欺負他似得。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跟那男人走的很近。」我確實是這樣認為,只是最近似乎走到哪都會遇到那背後靈,這點讓我有點不悅。

  墨一屁股往我身旁的椅子上坐去,然後沉默。

  很難理解他的行為模式,但是我也沒多問什麼,我轉過頭繼續觀望著第二包廂的情景,畢竟K的事情還比較吸引我,因為牽扯到--豔紗。

  我沒想到,豔紗竟然有跟這男人交往,更沒想到向來專情的豔紗,竟然會劈腿。

  我還在思考著K以及豔紗的事情時,突然,在我身旁的墨拉了拉我的衣角,我一個回頭,就看到他一臉楚楚可憐的表情,對我說:「可不可以不要搶走葬?」

  我整個人愣在那。

  該死,剛剛發生什麼事?我眼前這個長相根本就是女人的男人剛剛說了什麼?他叫我幹麻?不要搶走誰?葬?

  「你在跟我開玩笑吧。」這是我恢復理智後,唯一能說的話語。

  「不,我很認真,阿七妳不要跟我搶葬,好不好?」他眼神,真的很堅定,一點開玩笑的感覺也沒有。

  我看著他,我收起笑容,一臉認真的問他,「為什麼說我要搶走他?」

  「因為最近葬開口閉口都是妳,以前的葬不會提起任何人,以前的葬只會靜靜的待在我身旁,但是最近的葬常常會突然不見,然後就跑到妳身邊去。」墨淡淡的說著。

  我感受的到墨有多在乎葬,只是讓我懷疑那真的是愛嗎?於是我看著墨,說道:「你對葬是愛,還是依賴?」

  這樣的問話,讓墨沉默了,我知道他在思考。

  「我不愛葬,我相信葬也不愛我,而且你們之間我也並不清楚,你又怎能說我搶走葬呢?」我給了墨一個很淺很淺的微笑,「墨,好好思考,你是愛他,還是依賴。」

  然後我又轉過身看著包廂。

  怎知道,墨突然靠過來,在我耳邊說道:「葬,就交給妳了。」語畢,他就轉身跑走,我錯愕的看著他那根本就是逃跑的背影。

  交給我?

  我才不要那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