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買完西裝後,我很快便隨易找的理由與他分開,當然,他那時全然不相信的嘴臉看著我,不過最後還是放我走。

  分離後,我又到了S的酒吧,才剛踏進門,就聽見S的呼喊聲,她親切的有點過頭,「阿七,好久不見啊!」

  面對S熱情的招呼,我不禁白了她一眼,「有沒有這麼誇張?明明昨天才見過。」我看著她。

  「唉唷,我太思念妳了咩,阿七難道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嗎?」

  看著S笑得不逸樂乎,不免讓我懷疑了起來,我戳著她的額頭,「妳自己招,又要我幫妳解決什麼問題?」那小妮子只有在有求於人時,才會是那張臉。

  S僵了一下,爾後搭在我肩膀上說:「知我者,阿七也。」

  「妳少來,有話快說。」我懶得理她,如果不在此時制止她,她一定會沒完沒了的說到底。

  「好啦好啦,真的是一點幽默感也沒有耶。」她輕哼了一聲,然後指向第二包廂,「裡面有個男子,叫K,不過我都叫他老K……啊,反正我需要妳去拯救他。」

  我困惑的望著S,「拯救?妳當我是白馬王子啊?」

  「他其實人很棒,但是就是在玩火……」S後頭還說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只記得她的第二句話,在玩火……

    
  
  
  我坐在吧檯上,冷眼看著那包廂內的一舉一動,不難知道誰就是K,因為整個包廂內只有一名男子,其餘都是女人;說實話,他長得不錯,而且散發出淡淡憂鬱,這樣的氣息確實可以吸引到不少女人的關愛。

  女人大多都會渴望照顧人,然而這樣的男孩正好會讓人想去照顧。

  「怎麼樣?」S遞了一杯果汁給我。

  「為什麼說他在玩火?」我接過果汁喝了一口,但視線仍然停留在第二包廂內,沒有轉過頭看S。

  「他有女朋友,但是依舊在女人間打轉。」S說。

  我稍微打斷了她,「這樣的情況在這個社會並不少見,但是不就代表他在玩火。」  

  S看著我,深呼吸後,才緩緩的說:「但是他以前不是這樣的……」

  經過一連串的對話後,我才稍微了解到,K先前是個不錯的男人,專情、溫柔、體貼,再加上有錢、帥氣,他根本是女人搶著要的男朋友。

  但是,似乎是被某人甩掉之後,一切都變了。

  很老套的因果關係,卻是最常見的花心因素,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感到無力,我厭惡這種受一次傷害後,便再也爬不起來的男人。

  不夠堅強。



  「那,他是被誰甩?」我看著S。

  S思考著,爾後才對我說:「聽說那個女人叫做……賈豔紗。」







  該死。

  為什麼會是豔紗?


  

  「分手的原因?」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似乎多多少少有點預感。

  過了許久,S說出了我預期的答案,同時也是我不想知道的答案。


  「劈腿,女方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