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看著葬在那試穿西裝,該死,害我差點想撲上去吃了他,難道他不知道我有極為嚴重的「西裝控」嗎?

  不過,他確實不知道。

  但是更讓我覺得該死的是,他竟然是我最迷戀的那種體型,標準的倒三角,如果我先前不認識他,他那張冰冷帥氣的臉,加上那體格,絕對可以被我打上一百分;偏偏我認識他,還知道他那該死的個性,連及格都很難。

  討厭他歸討厭他,會讓我噴鼻血的場景我依舊要看。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一個聲音傳來。

  「七--」

  對於這聲喊叫,我不悅的皺起眉頭,才一個轉身,一個人影撲過來抱緊我,「阿七,妳怎麼會在這?買西裝啊?」

  蘿夙笑得很燦爛,相當刺眼。

  「我在哪,應該不是妳管得著的吧。」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阿七,幹麻這麼冷淡。」這一點冰冷,對她來說,根本就打擊不了,她依舊笑容十分燦爛,爾後她抱得更緊些。

  「這就是我,不是?」我沒有推開她,但是語氣仍然無起伏。

  「是嗎?」蘿夙貼更近些,甚至還開始出現挑逗之行為,她輕咬著我的耳垂,「可是,那天妳很熱情的。」那話語中充滿著曖昧氣息。

  一時間,令我反感,但是我什麼回應也沒做。

  沒有接受,但也沒有拒絕。


  突然,一股力強行拉扯我,我與蘿夙被迫分開,當我反應過來時,我已經在葬的懷中,「寶貝,妳在外頭跟別人亂來,不好吧?」他笑道,雖然他的話語是對著我說,卻是看著蘿夙,眼神中散發出淡淡的殺氣。

  這低氣壓直讓蘿夙發抖,「我、我……」

  蘿夙拔腿就跑,看著她逃走的身影,我深深嘆了口氣,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能嚇跑那傲氣十足的蘿夙。

  接著,葬放開了我,轉身回更衣間,離開前說了這麼一句話,「妳明明就不是喜歡她那麼做。」

  所以,他剛剛是在幫我解圍嗎?


  或許,葬也沒那麼討人厭吧。

  無法否認我很喜歡跟他相處時的感覺,雖然常被他的話語及動作給惹惱,但是同時也會遺忘掉很多的不愉快,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自在、很輕鬆。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