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為什麼在哪裡都會遇到你?你是背後靈啊?」我不滿的抱怨著,打從離開餐館後,他就一直跟著我,靜靜地跟著我,真搞不懂他在幹麻。

  剛剛在餐廳,我對他說出那句「葬,我不需要你管我。」之後,便付了錢離開了餐廳,但是他就一直跟在我身後。

  沉默。




  過了好一會兒,他完全忽略我剛剛的話,就直接對我說:「我要買西裝,走吧。」語畢後,他拉著我在大街上走著。

  我真的覺得他思考模式很難懂。

  「喂,你很奇怪耶,買西裝為什麼要我陪?」我話才剛說完,他一個轉身、環抱,吻上,我整個人瞪大眼盯著他看,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直到他更深入的舌吻,我才意識到,用力的推,企圖拉開我們倆的距離,但如同先前提到的,我的力氣根本遠不及他,該死。

  我根本不知道他吻了多久,反正直到他爽了,他才肯放開。

  鬆脫後的我一直猛擦著自己的唇,該死、該死、該死--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然而小女子報仇,N年不晚。

  葬,我要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氣死我了。




  他看著我一直擦自己的嘴,於是便說:「別人搶著要的,妳嫌棄什麼?」

  「就是嫌棄你。」我真的恨得牙癢癢的。

  「反正,以後只要妳叫我一次喂,我就吻妳一次。」葬笑著很燦爛,真的是燦爛到我想拿鞋子打死他。

  「你敢!」我瞪著。

  他倒是一臉不在乎的笑著,「那就看看,是誰不敢。」



  
  我真的很生氣,但是他的行為卻讓我完全遺忘了剛剛發生的事情,那時我還未發現到,我的嘴角正上揚著。

  「妳笑起來,比較好看。」他突然說道。

  頓時我覺得整個臉熟透了,「你、你--」連話都說不好了,只是一般的甜言蜜語,為什麼在對他的情況下我卻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他又說:「害羞的樣子,更是可愛呢。」





  「你夠了--葬--你給我閉嘴--」我吼著。

  出乎我意料的,他真的乖乖的閉上嘴,但是他笑得十分欠打,真搞不懂,先前在S的酒吧時看到的那位一點表情也沒有的葬,和現在這個表情多到讓我想咬死他的葬,為什麼一點也不一樣了?

  算了,不重要。

  我本想轉身離開,沒想到葬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後微笑地對我說道,「我剛剛說了,我要買西裝,走吧。」

  該死。

  我才不要咧--

  但是,我話還未說出,就被他一路上拉著走,這男人臉皮怎麼能厚成這樣啦?他難道不知道在大街上拉著一個女人這樣走,是件很丟臉的事嗎?

  我回去一定要去狠狠地欺負墨,以洩恨,誰叫都是墨的關係,我才會認識這個惡魔,臭葬。

  


  緊拉著我手的葬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不可以欺負墨喔。」

  啊?







  他有讀心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