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

  太習慣她的存在,以至於常常忽略掉她的存在,宛如空氣一般。

  「阿巾,你又遲到了!」小羅一臉嘲弄著。

  看著他,我無奈的嘆口氣,「我知道啦……」

  之後我們倆便也沒再對過話,教室內只剩下教授在台上授課的聲音,安靜的可以……這樣的環境,正好讓我神遊,不過是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什麼都做不好?

  老是遲到、忘東忘西,不是報告忘記弄,就是弄好忘記帶,再不然就是帶了忘記交,該死,然後回到家玩起電腦,就忘了吃飯--反正整個就不對勁。

  什麼都不對了……

  到底是為什麼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怎樣就是想不起來呢?我只覺得似乎有什麼跟以前不大一樣。









  「對了,阿巾,你最近有跟曉曉連絡嗎?」小羅突然轉過頭問我。

  對,就是曉曉……




  印象中,三個月前的某一天,她好像有跟我說:「阿巾,我要去美國留學了……」

  「喔,那很好啊,那不是妳的夢想嗎?」我一邊玩的線上遊戲,一邊回答她。

  「阿巾,明天早上十點的班機,你會來送我嗎?」她在我身後折我的衣服,輕聲的說著。

  但是,那時我的心只有在線上遊戲,所以,我好像隨便應付她兩聲,便又專心玩遊戲。

  

  然後隔天我就睡過頭,連飛機我都沒送到。

  接著,這三個月來我沒有一件事是做對的,我此時才發現到底是為什麼……因為她,因為我身邊少了個她。

  少了那個宛如空氣一般的她。

  因為太習慣,所以常會忽略她;忘了她的重要性、忘了她的特殊性,忘了我有多愛她……

  該死。

  我衝了出去,不顧小羅在後面的呼喊,更不顧教授一臉慘白,此時我只想做一件事,去找她。

  去找,我的曉曉。

  「曉曉,對不起,此時我才知道妳是我的空氣。」
  
  
  生物沒了空氣,會死;而我沒了她,整個人都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