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如此不在乎自己的身體……似乎是從那一晚吧,那一晚……

  
女人是一種很八卦的生物,尤其當一群女人聚集在一起時,更是八卦不已;今天我又再度見識到了那種情景,雖然我自己也是個女人。

  「妳的第一次還在嗎?」一個女孩問著,笑得很奸詐。

  「當然還在啊,我的第一次當然是要在新婚宴那天晚上,甜甜蜜蜜。」另一個女孩回答著,滿臉幸福樣。
 
  「那妳咧妳咧--」接著又轉過頭問身旁另外的女孩。

  她們妳一句、我一句的,討論起這個話題,第一次,一個對我來說早已消失、過去的名詞,我看著她們想起了那一晚。

  本已經被我塵封多時的,那一晚記憶。


  如果沒有那一晚,或許之後不會發生H先生的事情了吧,我也不可能如此不在乎自己的身體、不在乎身邊躺著的是何人了。

  

  全都是因為那一晚。

  他,是我男友,那個時候的男友,因為我不想提起他的名字,所以我就以「他」來表示他。

  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所以他很疼我。

  那時,我還是個單純的女孩,單純的沒見過什麼世面、單純的認為他一心為了我好、單純的以為世界都是單純的,單純到忽略了淺在的黑暗面。

  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我們牽手、擁抱、親吻,只剩下男女之間的最後一點,作愛還未有,其餘基本上都做了。

  只差那「第一次」。


  我不敢說我保守,但是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還不到那個時機,所以面對他的要求,我總是一再的推託。

  直到那一晚,在他千哄萬騙、軟硬兼施之下,我們做了。


  我的第一次,給了他。

  我本來沒有什麼關係,畢竟我愛他、我是他的女人,所以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但是……在他進入我體內的那瞬間,我聽見了,四個讓我痛徹心扉的字,從他口中說出:「大功告成。」

  原來,和我在一起,只是為了這個。
  
  原來,一切的甜言蜜語、溫柔對待,都是為了這個。

  原來……






  「該死。」我低罵著,惹來一旁女生的注目。

  「阿戀,怎麼啦?」一名女孩開口問我。

  我有些錯愕的望著她們,「沒、沒有,有點不舒服罷了,我想我先回去了。」

  「阿戀,要不要我們陪妳?」另一名女孩關心地問道。

  「我沒事的。」我逃也似得離開了教室。



  

  

  原來,我還是那般該死的在意,在意那已經不存在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