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傳到後頭,連我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好笑。


  關於我的謠言,我聽了不少,當然還有更多是我沒聽說過的。

  聽說,她和不少人上過床。
  聽說,她腳踏多條船。
  聽說,她跟女人做過愛。
  聽說,她不愛男人愛女人。
  聽說,她……

  對於這些「聽說」,我選擇沉默。懂我的,就會明白其真假,不會開口問我,也不需要我開口解釋什麼;不懂我的,我也沒必要向他們解釋,畢竟都不懂我了,我又何必在乎他們。

  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也沒太大的心力去追尋那謠言的開端是何處,更何況,就算抓到是誰放的話,又如何?

  畢竟,話已經被放出去了,就算抓到放話人,也不可能收回那些話語,所以去抓人,只是在浪費精力與時間,況且這樣也可以看清一些事、一些人。

  誰是懂妳的,誰是不懂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念小希,沒理由的思念著她。


  



  莎莎看著我,突然開口問:「吶,戀戀妳在想什麼?」

  「我在想,不知道小希最近過的怎樣。」我沒頭沒腦的忽然這樣回答莎莎,只見莎莎的臉突然刷的一下,慘白。

  接著,莎莎便安靜的不語。




  
  看莎莎不說話,我便轉過頭望著窗外,外頭的風景真美,原來我們學校也有這麼漂亮,我以前都不知道。

  看著操場上的草被風吹動,看著天空的雲飄動,真舒服。



  過了良久,莎莎才緩緩開口,「聽說,小希跟裕紀在一起了。」

  我愣了一下,口氣有些冰冷的回答:「是嗎?」

  「恩,不少人看到他們倆最近走很近,常一起上下課,就連午餐時間,也都是一起度過的。」莎莎又說。

  「是聽說,還是她說的?」我轉過頭望著莎莎。





  只見莎莎扁著嘴,似乎在壓抑著什麼,隨後緩緩地說:「聽說。」

  「聽說啊……」我微笑著,又轉回了頭,繼續觀望著窗外的風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笑,沒理由的。

  「莎莎,妳知道嗎?原來,我這麼不懂小希。」我微笑著。

  不過,此時的莎莎卻是滿臉困惑,似乎全然不理解我此話怎講,「戀戀,我不懂妳的意思。」









  「因為,我有一瞬間,真的認為,她跟他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