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一句過去聽到的話,承諾就像是幹你娘,永遠能輕易說出,卻不易做到。


  一陣風吹過,為原本寧靜的夜晚,帶來一絲詭譎,一個人影晃過,為原本平靜的心情,帶來一絲起伏。

  「誰?」房間內的女人問著,卻沒有任何聲響回應她。

  於是,她又說:「是……祥嗎?」

  聽到她這樣說,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於是回應:「不是,」隨後又對她這樣說:「妳還在等他?」

  只見她一看到,原來剛剛驚動到她的人影是我,而非她所等的人,便緩緩的低下頭繼續做她的事。

  我和祥在一起前,他和她在一起,之後因為她自己的因素,她開口提了分手,隨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與他在一起了;我和祥分手後,她回來找他,但是他卻沒有答應,以至於現在她很恨我……她甚至覺得是我害祥不肯回到她身邊的。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找她。



  或許,是因為擔心吧。

  畢竟,她是我親妹。




  「姿曦。」我喚著她的名,但是她始終不肯抬起頭再看我一次。


  直到,我這樣喊著:「晨姿曦,我是妳姐!妳這是什麼態度!」

  她才肯抬起頭來,但是眼神中,卻充滿了憤怒,「妳是我姐又如何?妳搶走屬於我的一切,就是妳的錯!管妳是不是我姐!我就是不想理妳、不想看到妳、不想靠近妳、不想要妳這個姐姐--」

  看著她,我不生氣。



  只是,不懂,「是妳先不要他的。」我輕聲的說。

  她一愣,因為我的這句話。



  過了良久,她才回過神,她對我喊著:「我不管!他說過會永遠愛我的,所以他理當是我一個人的!就算我先不要他,他依舊是我的--」

  我微笑著,「因為承諾?」

  「是!這是他給我的承諾!所以他是我的!所以一切都是妳的錯!若不是妳,他絕對不會離開我!」她開始無理取鬧的喊著。

  而我卻只是依舊微笑著。




  承諾,不過就只是一句話。

  不具任何價值。









  不具。

  親愛的妹妹啊,原來我們倆之間,只因為那句妳所謂的「承諾」,說他會永遠愛妳,就也不具有價值了嗎?

  其實,我們也只是流著相同血的兩個獨自個體罷了。




  同時也不具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