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祥為什麼會在一起,說真的,我也想不起來了,只記得曾經他有著相當吸引我的東西,但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那是什麼。

  很可笑的是,我們明明就不愛對方,但是我們卻陪對方走最久。



  「姿戀。」

  只有他會這樣喚我的名,他很堅持,除了「姿戀」外,其餘的稱號,他皆不肯開口叫,不論多親密的暱稱,不論好聽難聽,他堅持,固執的可以。

  只因為,他愛我的名字,所以,他只肯叫他所愛的,偏偏他就是愛不了我的人。

  聽到呼喊著,我緩緩地抬起頭,剛好與他眼神對上,很久沒有好好的看過他,印象中,我們老是在吵架。

  沒有一次見面不吵架的,但是我們卻始終沒說分手,或許我們都在等,等對方先提起。

  我也不記得到底是誰開口說要在一起的,眾人都覺得我們倆在一起的感覺很妙,我們從不同進同出,通常看到有他的地方,一定沒有我,而有我的地方,也一定沒有他。

  但是,我們卻在一起了。

  只能說,人真的不能鐵齒。


  
  

  最後,說分手的人,沒想到是我。

  那天,我撐著雨傘,走在那馬路邊,其實對於我與他之間的關係,我已經想了很久很久了,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不分手……

  我總是回答:「我們都在等對方說。」

  但是,卻始終沒有真正的提出來,而這樣的時間,就經歷的四年。



  我們整整在一起了四年半,但是後面的四年,都是在爭吵中度過的,我無法否認,他是目前最懂我的男人,他了解我的生活模式,懂我三不五時就要吃巧克力,不然血糖會過低、懂我不喜歡喝開水、懂我不敢吃辣、懂我怕黑、懂我討厭喝咖啡、懂我……

  但是,我並不懂他。

  和他相處了這麼多年了,我卻一點也不懂,真的是一點也不懂。













  就連我開口跟他說分手時,我都不懂,他為什麼要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