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瞬間,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妳」的影子。


  一個嬌小的身影從遠處朝我這兒奔來,接著她一把抱住我,然後一個讓男人會發麻的嗲聲從我懷中的小妮子口中傳出,不過很可惜,我不是男人,不被影響。

  「戀戀--」



  雖然,我不會被聲音給影響,但是聽到這叫法,卻讓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愣住,她擔憂的望著我,左晃右搖的問著:「戀戀,妳怎麼啦?」



  「沒、沒什麼事,想到……一個人。」

  我微笑著,是啊,想到一個人--小希。



  只見她疑惑的望著我,「誰啊--誰啊--男的、女的?」

  「呵,女的。」我依舊微笑著,刻意忽略她眼神中的失落。



  她,跟妳的感覺好像。

  不禁讓我懷疑起,她會不會,跟妳一樣呢……





  正當我還陷在思索中時,突然,莎莎開口問了這麼一個問題,「戀戀,妳跟祥哥最近好嗎?聽說妳們昨天又吵架啦?」


  我抬起頭望著莎莎。

  「不大好,老樣子。」有別與剛剛的溫柔,此時的語氣相當冰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她提起祥吧。

  一個,我不想提起的人。



  祥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一個標準掛名的男人,偏偏……我們倆誰也沒提分手,儘管我們都清楚,自己根本不愛對方,對方也不愛自己,但是依舊掛著名。

  但是,我們倆的相處,隨著時間越來越久,爭吵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我真不懂,祥哥都不懂珍惜像戀戀這樣的好女孩。」莎莎歪著頭說著。

  我起身,摸了一下莎莎的頭,隨後說:「其實,他懂珍惜人,可惜他更懂,我不是好女孩。」

  「怎麼會--」莎莎驚叫著。

  我只是微笑著,又摸了一下她的頭,「因為,妳還不夠懂我這個人,才會不明白。」







  如果有一天,妳懂我,或許妳就會了解,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