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但卻寵壞了我。」小殿微笑著,在他眼中我看見濃濃的幸福,即使那段回憶對他來說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往事了。

  「為什麼說寵壞?」我說出了疑問。

  只見他又淡淡的笑著,隨後說:「因為,我後續那二十九位老婆,就都是經過她允許的……」

  「啊--」太出乎我意料了,說實話……我不怎麼相信會有女生如此的有肚量,既然能接受自己的男友與他人分享,重點還是跟二十九位一起共享。

  

  那一天,在某處的冰宮中,一個小女生鼓起自己最大的勇氣踏出了那步,走到男子身邊,然後拉起他的衣角說:「殿下,我可不可以做你女友?」

  「啊?」小殿錯愕了望著眼前的女孩。

  此時,身旁的友人們皆笑成一片,女孩又說:「不可以嗎?」

  「可、可是我有女朋友咧……」小殿看著她,再看看在冰宮中正在溜冰的女友,這個時候的小殿想法依舊是傳統的「一個男人,只能有一個女人」,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讓她傷心。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想當你女朋友。」女孩堅定的說。

  「妳去問她,如果她肯,那我沒意見。」小殿除了這個方法外,真的想不到了,反正應該沒有女人會願意的!

  「好。」女孩轉身就往小殿女友的身邊溜去。

  

  令人錯愕的是女孩去了,更令人錯愕的是--小殿的女友,竟然還說好!

  接著,小殿不知道為什麼就陸陸續續開始有一堆人向他告白,接著就正式開啟了那被謠傳許久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