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天德……我轉過頭,避開她的眼神,直直的盯著那一階又一階的樓梯,「或許吧……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今天真的不開心。」

  「那,對秦胤呢?」我沒意識到她的情緒波動,也沒感受到她的話中的話。

  甚至可以說我想也沒想的就說:「我當他是哥們。」

  接著我們倆誰也沒再說過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羽曄怪怪的,可是又說不出哪裡怪……

  然後上車後依舊安安靜靜的,我不喜歡那個感覺,不過卻也沒多說什麼,二十分鐘後抵達我家樓下,我打開車門,說聲再見後,便下了車。

  秦胤本來說要等我上樓後再開走,不過我以「羽曄在車上,不要讓她太晚回家」為理由婉拒了他,隨後望著車子離開後,我才準備要進入公寓。 

  奇怪?

  我摸索著我可愛的包包,卻怎麼也找不到鑰匙……

  不是吧?我沒帶出門嗎?

  突然,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找這個嗎?」是、是、是莫天德?

  我一個轉身,剛好眼神與他對上,他微笑的拿著鑰匙在我面前晃啊晃的,我一手搶過來,接著避開他的眼神。

  我怕、我怕從他眼神中,我看見了我不想看見的情緒。

  怎麼知道他接下來卻說:「雪寶貝小親親啊,我們進去吧!」

  「啊?」

  他拿著今早上買的一堆衣服站在公寓前面微笑著,我不能理解他的想法,他又說:「再不開門我的手就要斷掉了啦,如果斷掉妳就要一輩子在我身邊養我、照顧我喔!」

  「我才不要呢!」我不理他的拿著鑰匙開門,走進去,此時他在我身後揚起一抹很大很大的微笑。

  走在前面的我很小聲很小聲的說了一句,「難道你不恨我嗎……?」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就站在我身後,他說:「我說過了那是命。更何況,有得必有失,若沒失去,或許也不會有現在的妳跟我了。」

  一種莫名的感動……
  
  如果愛是真的,那什麼也值得了。

  我本來以為、以為他會恨我……但是一想到那時他眼神中的錯愕,我就……「可是,那時你沒有出來追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這樣跟他抱怨。

  他笑著說:「對不起啦,雪寶貝小親親原諒我,好嗎?其實,那時我愣住了,後來我有追出去,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妳……打妳手機,卻發現有個小笨蛋竟然把手機和鑰匙都忘在我車上。」

  「誰是小笨蛋啊?」我臉紅著。

  「好,不是小笨蛋,是我的雪寶貝小親親。」

  「我才不是你的!」

  「好、好、好。呵……」

  伴隨著鬥嘴,不知不覺中已經到達我家門口。突然,一個小籃子出現在我家門前……

  我低下身去,打開上面的布,嘎?

  一隻好可愛的小貓咪?

  「喜歡嗎?」莫天德從我身後出聲。

  「你買的?」我沒有回頭。

  「嗯,我說過了,妳家太冷清了。給牠取個名字吧!」然後他順手拿走我的鑰匙,很自動的打開門走進去,隨後我才抱著那隻貓進去。

  「你進過我家?」這是我踏進家門對莫天德說的第一句話,因為我家改變了!出現了一堆貓咪的東西,少了孤寂的感覺。

  「為了牠啊!」莫天德早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下手上的東西,指著我懷裡的貓兒說道,說完後,他給我了一個很燦爛的笑容。

  「那,你搬一堆東西進我家幹麻?」我疑惑的望著他。

  他微笑著,「來跟妳住啊!」

  「我才不要!你出去啦!」我抗議著。

  「不然我付妳房租。」他一臉楚楚可憐的望著我。

  「不要!」

  「幫妳照顧貓。」

  「不要!」

  「為妳準備三餐,加宵夜。」

  「不要!」

  「那,接送妳上下課。」

  「不要!」

  「那,外加每天送點心。」

  我思考了一下,「全部都要,不然你就滾出去!」

  只見他笑的很開懷,「好,我的雪寶貝小親親。」

  「就跟你說了!不是你的!然後你不准進主臥室,聽見沒!」我抗議著。

  「好、好、好。」他微笑,「對了,雪寶貝小親親,叫牠奶油吧!」

  「都好。」我隨便應付他,隨後將視線停在那隻小白貓身上,話說牠還真的很像是奶油。

  結果莫天德突然說:「奶油,以後我是爸爸,她是媽媽喔!」

  正當我想反駁時,沒想到小白貓竟然就「喵」的一聲,像是回應莫天德一樣,天啊--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可悲……

  算了,就讓他們倆自己在那玩吧。在我轉身要回房前,身後傳來莫天德的聲音,「對了,雪寶貝小親親,我多打了一份鑰匙喔!」
  
  此時我只有一種感覺,嘎?你動作幹麻這麼快啊--

  莫天德是惡魔啦!惡魔!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