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


  「玥,妳不可以丟下我。」子祁一手握著玥的手,說道。

  車子行駛的速度很快,但是仍舊讓子祁無法安心,此時唯一能讓他放心的只有虹玥好轉,可是眼前的虹玥卻奄奄一息的感覺,讓子祁痛心。

  「虹玥,妳要堅強,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子祁說著。

  「虹玥……」

  子祁說了好多好多,但是不知道是否有任何一句是真正到達虹玥心裡的,虹玥毫無動靜,讓子祁擔憂,直到送到醫院,進了急診室,子祁仍舊擔憂。

  不是還好好的?為什麼會突然咳血?子祁不解,不能理解著……

  過了良久,叮!

  手術的燈滅了,醫生護士們慢慢的走了出來。

  「醫生醫生,那個……」子祁拉著一名身穿綠衣的醫生。

  醫生沒有說話,反倒是在一旁的護士拉開了子祁,「先生,請不要這樣拉扯醫生。」

  「對、對不起,請問那個……她沒事吧?」

  「目前是已經救回來,沒有什麼大幅度的生命危險,不過……」護士有話要說,卻被制止。

  「話不要說太多,請問先生您是病人的誰?」另一名看起來比較年長的女護士問。

  「我是她朋友。」子祁回。

  「能聯絡到她親人嗎?」那名護士又說。

  「她……她沒有親人。」子祁憑自己的印象回答,印象中玥曾說過,她是個孤兒,就和自己一樣,是個孤兒。

  護士錯愕了一下,又恢復一開始的語氣,「那,請你跟我去填寫她的住院單。」

  「好的。」子祁跟著護士往櫃檯那走去。

  在轉角處有一個男子望著他離去後,才緩緩的跟著其他護士們一同到虹玥的病房,等其他護士們也都離去後,他才進入病房,那人正是銀狼。

  銀狼望著床上那蒼白的女子,於心不忍,「虹玥……」他輕聲呼喚。

  他望的入迷,竟沒發現在門口阿迪正站著那看著這一切,阿迪嘴角微微上揚,「銀狼。」阿迪收起微笑,冷冷的喊出他的名。

  「誰?」銀狼一個回頭,剛好直視著阿迪,有些驚恐,「是你?」

  「為什麼你還會出現?」阿迪問,「任務失敗,你不是該自動消失?」阿迪冷的有些嚇人。

  「呵,我本就是獨行俠,不會聽命於她。」銀狼以微笑回著。

  阿迪也笑了,卻笑的有點詭譎,「這樣秀伊會難過的。」秀伊,正是剛才與他通電話的女子,「她那樣重愛你,你卻不聽她的話。」

  「她只是在養隻聽她話的狗罷了,怎會愛我?」銀狼微笑,又說:「你還在為她做事啊?」他冷眼望著他。

  「呵,我只是拿錢辦事罷了。」阿迪回道:「更何況我怎會愛那種女人,她只是個小女孩,不夠魅力。相較之下,虹玥的魅力還比較大吧?否則你不會因為虹玥忘記當初跟秀伊的約定吧。」

  「是,我愛虹玥,我跟你不一樣,你拿了錢什麼都可以背叛。」銀狼說歸說,但很怕阿迪會動任何武器,不是打不過他,而是因為擔憂在自己身旁的虹玥會被殃及。

  「是嗎?誰叫你和錢過不去。」阿迪笑著,「當初如果你沒有違命,齊早死了。」

  銀狼沒有回話,因為他說的是事實,如果自己當初沒有心軟,沒有真的愛上虹玥,那麼齊早就死在自己手上。

  可是,他並不後悔。

  「不過,我也沒有背叛齊,齊從未重視過我,他一心只想除掉我,我只是遵照這個世間的定律,不是他死就是我亡。」阿迪笑著,「但我沒想到你竟然下不了手,沒殺了齊。你該不會真的愛上虹玥,就忘了一切的恨吧?」


  「為何不說話?默認?」阿迪問。

  「我沒有必要回答你。」銀狼冷冷的回。

  「呵,算了。今天我不是來找你算帳的,我只是來看看她。」阿迪往前走了一步,沒想到銀狼立即擺出戒備,「我又不會傷害她,再怎麼說我都把她當我妹了。畢竟我是看著她長大的。」

  「她很好,不需要你過來。」銀狼依舊沒有放下戒備。

  「好好好,算了……」阿迪笑著,「看在過去的份上,給你一個勸告,愛上一個快死的女人,不會幸福的。」

  說完後,阿迪笑著離去。

  銀狼望著床上的虹玥,突然一個聲音緩緩問道:「為什麼阿迪會……」原來剛剛虹玥根本沒有睡,她早醒了,只是靜靜的聽著他們說話。

  「虹玥……妳沒有睡?」

  「對不起,我都聽到了。」虹玥沒有看他,望著天花板,「阿迪真的那麼恨齊哥嗎?」

  「嗯。」銀狼絲毫沒有迴避。

  「恩……那個,秀伊是誰?」虹玥問了她一直在心裡的疑問。

  「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