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


  虹玥與子祁走到大門口,剛準備要開門,就聽見很大聲的:「歡迎光臨,大小姐。」一群黑衣人從屋內走了出來,「大小姐,生日快樂。」

  「啊?」虹玥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大小姐,進來吧。」一群的身穿黑衣的女人將虹玥拉進屋內。

  裡頭的佈置讓虹玥錯愕,這、這一切不正是自己十七歲那年畫的設計草圖,為、為什麼現在會變成成品的擺放在自己的眼前?

  「虹玥姐?」子祁望著發呆的玥,輕聲的呼喊著。

  回過神的虹玥難堪的道歉,「對、對不起。」虹玥傻愣在那兒好一會,「我、我好感動……」此時的玥早已哭的說不大出話來。

  「大小姐,別哭了。」一個男子走了出來說道,順道拿了一張衛生紙,「這些都是齊哥專程為了您而準備的。」

  「嗯……」虹玥笑了,「阿迪,謝謝你。」虹玥向那名男子道了謝。

  「哪兒的話,大小姐高興就好。」阿迪笑著說:「走吧,大小姐跟著我們去切蛋糕吧。」

  「嗯。好的。」虹玥像個小女孩一樣乖乖的跟著。

  阿迪望了一眼子祁,「子祁少爺,也跟我們去吧。」阿迪給了子祁一個友善的微笑。

  「好的,謝謝。」子祁回個微笑給他。

  穿過冗長……卻很華美、壯麗的走廊,終於來到了大廳。



  門一開,音樂一下,一個巨大的蛋糕出現在大伙的眼前,眾人齊聲的說:「虹玥大小姐,生日快樂。」

  虹玥笑的很甜、很幸福,這是子祁看到虹玥笑的最幸福的一次。

  「切蛋糕之前,齊哥有準備一樣東西。」阿迪笑著,「請虹玥大小姐過目。」

  話才剛說完,燈暗。

  一個巨大的螢幕緩緩從上而下,出現在玥的眼前,突然,出現了畫面……是齊。


  「親愛的虹玥,今天就是妳的生日了,首先我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在妳身邊陪妳度過,但妳要知道我比任何人都在乎妳。」畫面中的齊有些臉紅的說。

  「嗯……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虹玥小小聲的回道,聲音小的只有她自己聽到。

  「今天,我要給妳的禮物有兩樣,一個就是妳剛剛看到的那些,由妳自己設計的,我幫助妳完成,第二個就是他。」齊笑著。

  又繼續說:「他是我唯一相信可以好好待妳,絕不會虧待妳的人。我就把他當作一份禮物送給妳了。子祁,請好好照顧我的妹妹,我唯一以及深愛的妹妹。」

  「啊?」子祁和虹玥同時錯愕,轉頭兩人對看了一眼,一同笑了出來。

  「虹玥,妳一定要過的快樂,這是我最大的希望。」齊說完後,畫面也關閉了。



  阿迪將燈開啟,「大小姐,希望您喜歡齊哥送的這些禮物。」

  虹玥笑著,那甜美的笑容瞬間融化了大家的心……不過,隨之卻有股哀愁緩緩地侵蝕了她的眼,「嗯。只可惜齊他不在此。」

  「大少爺也不希望離開您。」阿迪回道。

  「我知道。」虹玥說,她真的知道,齊有多愛她,她怎會不懂。






  此時,在飛機上。

  「立刻回頭!」齊哥吼著。

  「齊哥,萬萬不可!此時回去,不要說見虹玥小姐了,您的性命可能都不保。」亞倫回到。

  「我說立刻回頭,我要見虹玥!」齊哥根本聽不進去亞倫的話,此時他只知道一件事,就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命不多了,他要陪她。

  「齊哥,對不起……」嚴湘小聲的說,話才剛畢,一掌落下,正好擊中齊哥的後腦,齊哥就這樣昏厥過去。

  「湘?」亞倫錯愕的望著湘。

  「只有這樣了。齊哥不能回去,絕對。我不能讓他喪命!」嚴湘回道,是的,嚴湘發誓過自己要保護齊,不論是用什麼樣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