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


  「湘……」亞倫不知道該說什麼,他了解嚴湘想要保護齊哥的心,但並未料想到嚴湘竟然用如此強烈的方式去攔住齊哥。

  「好了,什麼也不要說,拿條毯子來吧。」嚴湘將齊的位子調好。

  亞倫趕緊去拿毛毯來,嚴湘接過毯子,蓋在齊哥身上,溫柔的舉動讓亞倫再度看傻了眼,嚴湘是愛齊的,但是她只想要默默付出,不想讓任何人發現,不過在一些言行舉止中嚴湘還是不經意的流露出她對齊哥的愛戀。

  「嚴湘,接下來呢?該怎麼辦?」亞倫問道。
 
  嚴湘無奈的嘆了口氣,「先到目的地,到時再說吧。」

  「嗯。」

  在別墅內的。

  「虹玥姐,妳怎麼啦?」子祁望著有點不大對勁的虹玥。

  「我、我沒事。」虹玥本想給子祁一個微笑讓他安心,怎知傳來的卻是一連串劇烈咳嗽。

  「妳還好吧?」子祁立即衝到虹玥身邊。

  鮮紅色的血,從虹玥的嘴邊流下,雙手內、嘴角,全都是虹玥的血。

  子祁以及眾人皆被嚇到,「虹玥?」子祁一手環抱起虹玥。

  「車!車呢?」阿迪大喊著。

  「子祁……」虹玥的聲音越來越小……

  「我在這!我在這裡。虹玥沒事的,我馬上送妳去醫院,妳不會有事的!」子祁喊著。

  「不、不……不要跟齊說……」虹玥用自己最大的力氣說道。

  「妳不會有事的。」子祁摸的她的頭,忽略了那句不要跟齊說,此時他只擔心虹玥的身體,「阿迪,車呢?」

  「在外頭!」阿迪說道,「馬上送小姐去醫院!」

  大伙趕緊送小姐上車後,往醫院出發。

  所有人亂成一團。

  子祁也一同在車上,至於阿迪留守在家,阿迪望著子祁及虹玥離去,一直到看不見車影後,便緩緩的拿起了電話,撥出……

  「喂,我是阿迪。」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子的聲音,「阿迪啊?怎麼了?」

  「陳虹玥她到醫院去了。」阿迪用一種冰冷的聲音說道,跟剛剛那親切的感覺截然不同,那種冷漠冰冷到足以凍死世間的所有生物。

  「發生什麼事了嗎?」

  「根據調查,陳虹玥的命似乎已快到盡頭了。」阿迪說,「她剛剛吐了些血,由子祁送她去醫院。」

  「那齊知道嗎?」電話那頭的女生聲音似乎有點開心。

  「這點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我推測應該是『不知道』,因為如果齊知道的話,他怎麼可能不回來?陳虹玥是齊一生中唯一愛過的女人。」阿迪講出了他的推測。

  電話那頭傳來了笑聲,「呵,我想也是。看來齊會為了她回來的,這樣……他的命也……哈哈哈哈。」

  「是的。」

  「很好,阿迪,那筆錢,等一下會送到你戶頭的。」女子說完便掛上電話。

  阿迪望著窗外,輕嘆了口氣,「齊哥不是我故意要害你,是你與我本就不能相存。」點燃一根菸,太多太多的過去,太多太多的理由,人啊……永遠不要輕易相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