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濃重的消毒水味,從四面八方傳來,令玥感到一陣作噁--驚醒。

 
  「這裡是哪?」四處觀望,一片全白的場景,讓她深感到不適。

  「這裡是醫院,還好嗎?」子祁坐在床邊,溫柔的為她裝了杯開水,「銀狼說妳昏倒了。」

  「不知道,我要回去!」虹玥起身想離去,卻被點滴的針頭扯到,陣痛了一下,「痛。」玥的一叫,讓子祁十分地緊張。

  「虹玥姊,不要動,妳還打著點滴呢!」

  「我又沒有病!我要離開!我要回家!」虹玥想也沒想地就直接抽掉手上的針頭,就這樣帥氣的準備要離去。

  「虹玥姊?」子祁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

  怎料,才剛走到門口,就被一個巨大的身軀擋住了去處,玥抬頭一看,「你?」她驚訝不已。

  「看到我很驚訝嗎?妳給我乖乖的去躺好。子祁!去叫護士來!」銀狼命令著。

  「是。」子祁往外走去。

  玥被硬生生的給「丟」回床上,她氣憤的低咒著,「混蛋!」接著玥開始四處尋找某樣東西。

  見到玥這樣,銀狼就露出了微笑,恩……應該說是露出了冷笑,他說道:「妳在找這個吧?」銀狼拿著一包菸。

  「混蛋!給我!」虹玥怒火。

  只見銀狼突然收起了微笑,極為嚴肅的望著玥,「不准!妳想都別想。妳知不知道妳的命快被妳的菸給抽完了?」

  出乎意料的,玥竟然大笑了起來,一臉不在乎的說:「那有怎樣?我的命早在嬰兒時期就該被神給帶走的,這條命是齊的,你沒有干涉的權力!」

  兩人之間,突然安靜了下來。



  「一年,最多兩年。」銀狼突然說了一句玥聽不懂的話。

  「什麼?」
  
  「妳的命。」銀狼低著頭。

  「呵,是嗎?」玥沒有什麼特別的神情。

  銀狼猛然抬起頭望著玥,「妳為什麼這麼不在乎?妳知道不知道啊?妳只剩下一年的時間,最多只有兩年!」

  玥依舊沒有什麼神情,淡淡的說:「我知道,不過這也是命啊,而且這是我自己造成的,不是嗎?」用一種很柔的聲音說道。

  銀狼呆住了。

  玥繼續說:「從小我身邊的環境就很複雜,我十五歲就染上煙癮。你覺得這樣還可以活很久嗎?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了。不過……不要告訴齊,也不要告訴子祁,算是我的心願好嗎?」玥的態度突然柔了下來。

  銀狼仍然沒有說話。

  突然,門開了,子祁及一位護士及醫生進來。



  銀狼默默的走了出去。

  這個秘密,就只要自己與玥知道就好了。

  



因為我身上根本沒有愛,所以不是我不給你,是我無法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