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

  銀狼將玥帶回了他在某處的一棟透天中,他放下在懷中的小美人,而後來到大廳休息。才剛睡去沒多久一陣強烈的咳嗽聲從二樓的房內傳出,驚動了本想要小睡的銀狼。

  「玥?」銀狼緊張地衝向二樓。

  望著眼前不像是過去的那美麗女子,雖然她依舊漂亮、吸引人,但和以前比起來似乎多了些過去沒有的蒼白。

  「妳怎麼了?」銀狼關心著。

  玥沒多理會他,撇過頭冷冷的說:「你想做什麼?帶我來這裡幹麻?」

  「不要這麼冷淡啦,我想妳啊,」他停頓了一下,深呼吸又說:「妳是不是病了?」

  不說還好,說了之後,玥又是一陣強烈的咳嗽。

  銀狼緊張了起來,「妳怎麼了?還好吧?」他的手才靠近玥一點點,想讓她不要咳的那麼難受,就被玥給打了下來,那眼神冷的讓銀狼有些恐懼。

  「我不需要你的關心。」玥的眼神像是當初她殺人般的那種眼神,冷血。

  「妳一定要這樣狠狠的推開我嗎?」銀狼有些用吼的問道:「妳真的不知道我愛妳嗎?」

  玥沒有回話。

  又是愛情……玥不想碰、也不行碰的東西。


  沉默了好一會,突然間銀狼一舉將身體虛弱的玥抱了起來,便直接往停在外頭的車子那走去。

  「你幹什麼啊?放我下來!」玥在銀狼懷中扭動身軀,企圖掙脫,「你找死!放開我!」

  銀狼沒有理會玥的掙扎跟威脅,以及那難聽的怒罵。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當你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時,往往得不到相對的回應;當你才想要去玩樂時,才發現老天根本不給你那麼多的時間;很多時候都是事與願違。

  銀狼將玥抱上車內,便往醫院的方向前進。



  在玥別墅內的子祁十分的緊張,晚上他提著要給虹玥的紅豆湯回到房內,卻沒有看見應該看見的人。

  本來想說她可能是出去晃晃等等應該就會回來,但都已經過了一天了,沒想到仍不見她的人影。


  子祁簡直是急炸了。

  他慌慌張張的撥了所有他認為玥有可能會出現的地方的電話,及玥有可能會尋找的人,但是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空。

  正當他感到絕望之際。

  突然,手機響了。


  「喂?你好。」

  「你好,你是子祁吧?」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熟悉卻又點陌生的聲音。

  「是的。請問你是?」

  「請你來藍雅醫院好嗎?虹玥現在在這!」



  那聲音給了子祁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原本在子祁手上的馬克杯掉落在地上,碎成好多片。

  子祁掛上電話後,無心理會地上的碎玻璃,拿了鑰匙就出門去。


  「虹玥姐,妳不可以有事……」子祁喃喃自語著。




我真的很愛妳,妳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