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


  污穢,是虹玥對自己的形容詞。

  先是雙手沾滿的鮮血,然後又是與他的關係,她討厭自己這身的污穢、她討厭自己當時沒有拒絕,她討厭自己為什麼這樣骯髒--

  一覺起來,卻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虹玥有些不解的望著天花板,是子祁將自己抱回床上的吧?還是是自己夢遊走回來的?前著的機率似乎比較高……

  突然,一個聲響從房外傳來,嚇到了玥,「子祁?」玥輕聲的喚著。

  明明是那般細小的聲音,但在門外的子祁還是回應了,「虹玥姐妳醒啦?」語畢後,並且輕輕的開啟房門,然後又說道:「要吃些什麼早餐嗎?還是想要些什麼嗎?」他體貼的沒有提起昨晚說的事。

  玥愣了一下,隔了約十秒鐘,「恩,我想吃稀飯,中式的……」

  子祁微笑表示了解後,便關上門往廚房走去,玥發了一下呆後,便起身更衣。

  過了一下,換完衣服的玥才剛開啟自己的房門就聞到十足的香氣向自己衝過來,那正是子祁做的營養早餐。

  「子祁,每次吃都覺得你的廚藝超強的,你當男人太可惜了,不過你將來的老婆一定很幸福。」玥一邊吃一邊這樣說道。

  子祁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微笑著。

  玥不會知道子祁只想做給玥一個人吃罷了,虹玥更不會知道子祁的每一頓餐點都加了十足的愛在裡頭,玥不會知道的事太多了。

  子祁看著玥乖乖吃完他做的早餐,收拾了一下後說:「虹玥姐,妳今天在家好好休息吧!我一個人去店裡頭就好了。」子祁溫柔中帶點堅持。

  「可是……」

  玥還未說完,子祁就接著說:「沒有什麼好可是的,我知道妳累壞了,就在家好好休息吧,店裡頭不會因為妳一天沒去就垮掉的啦!不用擔心。」子祁微笑。

  玥想接話,但卻都被子祁制止了。

  「乖,這顆安眠藥,把它吃掉,等等好好去睡一覺,知道嗎?」子祁拿了一顆藥,以及一杯開水到玥的面前。

  「喔,好……」玥接下水及安眠藥,乖乖的吃了下去。

  「很好,那我出門了,妳要在家好好休息喔。」

  玥無奈的微笑著,不過仍然乖乖著照做。子祁拿些東西,便往店裡去了,留下玥一人在家。

  子祁才剛離開沒多久,家裡頭的門鈴聲就響起。

  「子祁你忘記帶什麼了嗎?」玥苦笑著,才剛開門,就被眼前的人嚇到,因為站在門口的根本不是子祁,而是……銀狼?

  「你、你怎麼會在這?」玥緩緩退後。

  銀狼微笑著,「來看我的寶貝妳,寶貝妳幹麻那麼怕我?不過才七年不見,就忘記過去的甜蜜啦?真傷我的心。」銀狼將玥摟進懷中。

  銀狼從哪得知虹玥的住處,虹玥不知道,也沒想到這點……此時她只是憤怒的喊著:「我可不記得和你有過甜蜜!」玥掙扎,但她的力氣哪敵的過一個男人的力氣。

  「唉唷,小寶貝,我們可是在那三個月中度過很多晚的甜蜜,不是嗎?」銀狼笑著。

  銀狼將玥環抱進屋內,並且用腳將門給關上。

  玥努力的反抗著,卻發現到自己的力氣越來越小,這時玥才意識到自己剛才似乎才吃了安眠藥,而那藥效似乎就要起作用了。

  在剛才與玥的奮鬥中,銀狼察覺到了一絲異狀,玥的力氣不該只有這麼小。

  突然,看到了在桌上的藥丸,銀狼馬上理解為什麼了。

  銀狼望著在懷中的玥,猥褻的笑著,「看來我時間挑的很準嘛,妳剛才是不是有吃安眠藥阿,小寶貝?」

  「你、你……」此時的玥竟然連話都說不完整,眼皮越來越沉重,直到最後完全闔上。

  銀狼微笑著,將懷中已熟睡的小美人抱起,轉身離開了這棟房子。




因為愛妳,所以不忍看到妳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