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9不愛了以後

 

  滴滴答答的雨聲演奏出曼妙的曲子,但坐在一旁的女人卻無心理會,她坐在那不知道多久了,整個人呈現些微呆滯的模樣良久,突然一陣激烈的喇叭聲和煞車聲似乎才驚醒了她,她眨眨眼,是一台摩托車闖紅燈差點撞上汽車,所幸沒發生什麼意外。

  女人抬起頭看向天空,輕輕伸出手,一滴冰冷的水不偏不倚地落在女人手掌心中。

  有點刺痛,宛如她的心。

 

  「快走啦!雨越來越大了!」

  一個看起來年僅只有16歲的女孩喊著,一邊拉著男孩往前衝,中間還一度差點跌倒,不過最後還是安全的抵達對街。

  女人看著他們的動作微微揚起嘴角,還來不及反應,一滴淚滑落。

 

  「我不愛妳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女人,她猛然回過頭搜索著,最後卻放棄,因為什麼也沒看到。明明就已經離開他很久了,他的聲音卻在女人耳邊響起,最後一句話硬生生地插進她心中,怎麼也拔不出來,到現在都還有隱隱作痛。

  為什麼可以說得如此理直氣壯?

  為什麼可以說得這麼蠻不在乎?

 

  為什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