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你見面的場景還在腦海裡,沒有消失,本以為時間過了這麼久早該遺忘,只是如果所有的一切都只停留在那瞬間,不知道有多好,至少後面的傷痛不會造成,不論對你,還是對我。

  不過傷痕依在,但是情感無存。

 

  這樣子的話語真是傷人,卻是不爭的事實。

  一開始的連接,就只是因為寂寞。因寂寞而連結上的情感,並不會長存,或許你是因為愛或許你是因為寂寞或許你是真的真心,但可惜的是最初的一切對於我來說,僅只是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與你搭上線,最重要的是我沒有愛你,也沒有愛過。

 

  「這種人何必再理會?」N小姐提高些音量,手裡還不忘把玩著高腳杯。

  聞聲我的動作停了下來,露出淡淡地一個微笑,「他只是在發出求救訊號罷了。」看一眼N小姐,又繼續方才的動作,切菜。

  「他死了就死了,何必在意。」她走到我身旁,順手拿起一根芹菜,咬。

  我輕嘆口氣,「雖然可以生吃,但是妳不怕我沒洗菜嗎?」只見她笑了笑,又再偷了一根,「我能理解妳媽為什麼說妳不適合進廚房,因為妳會自己偷吃光食材。」她想反駁,但知道鬥不過我,於是打消了念頭,但還是賭氣地又搶了幾根切好的芹菜。

  「所以,他又來說什麼了?」N小姐開啟冰箱,隨手拿了罐啤酒,將她的高腳杯再度裝滿。

 

  現在的你也只是不甘寂寞的需要有人關愛或是理會吧,而對象不一定非要是我。

  如同當初的我,散發著求救訊號,找上了剛好在那的你,只是你誤以為一定得是你,你把自己看得太重。

 

  當時的我太傻,以為駕馭的了你,卻傷了我自己。

  不論何時,我們都不該有所牽扯。

 

  會連接上彼此的因素,只因寂寞。

 

  「妳真的有夠殘忍,」N小姐戳我的額頭,我沒有閃躲,「他也挺可憐的,儘管後來他也很殘忍。」

  對於N小姐的話我僅只是露出微笑,沒想到落下的刀滑過我手,滲出的鮮紅在沾板上,應該沒有你來的痛吧,因為你是心痛,儘管我並不認為你有付出多少真心在裡頭。

  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誰能控制呢?若能控制就不是愛了,所以我知道我對你……不是愛。

 

  只是一時興起,只是寂寞。

  再加上,我也並不愛身邊那個人。

 

  所以我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