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故事之前,我有幾點想先說。

1) 這篇文章我會發的很慢很慢很慢,雖然我大部分的文章都發的很慢,但這篇會更慢。

2) 這篇文章每章節都很短,短到甚至可能才只有幾個字。

3) 誕,意指行為放蕩、怪異或虛妄不實的言語;所以這篇文章請慎入

4) 這篇文章內容人物涉及數量龐大,有閱讀障礙的孩子們就別看了。

5) 說穿了這篇就是我寫爽的東西

6) 00章的那句話,是無意間聽見友人轉述給我聽的,於是才產生了這篇文章。

7) 無須去猜是不是我的故事了,表明告知,不是我的故事


前言比故事還長,真糟糕。(聳肩)



開始寫於:2008/12/24


很多時候我總會這樣想著:

             究竟是因愛而寂寞,

             還是因為寂寞才愛?






誕愛00


  「我只負責進入妳的身體,並不負責回應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