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車停在清家車庫內,清扶著Rose下車之際困惑地望了遲遲沒有移動的阿烈一眼,阿烈僅只是露出淡淡地微笑,接著用一派輕鬆的臉說道:「我去買點吃的,晚點過來,給我你家車庫門的遙控器即可,我會自己上樓。」才剛說完,阿烈就聽到一聲嘿,猛然一個抬頭,接著就看見清向他拋了個遙控器。


  兩人接下來也沒說任何話,清扶著Rose,阿烈笑了一下,隨後轉過身發動車子,清就看著阿烈將車倒出去,離開。


  大概是想讓他們可以稍微獨處一下吧,清心想著。


  進入家裡後,清將Rose在沙發上坐妥後便走進了廚房,倒了杯溫開水又走了出來,打從他離開沙發那刻起Rose便抬起頭盯著清的一舉一動,清回到客廳才注意到Rose的注目,兩人沉默,誰也沒有先開口,僅只是對看著,最後是清先受不了這樣的注視,他稍微撇開視線,怎料到這樣的舉動卻惹來Rose的不悅。


  Rose一個伸手抓住清的衣角,一個用力使清整個重心不穩往Rose那跌去,手上的白開水也灑了出來,杯子也應聲掉落地上,唯一慶幸的應該是所使用的是塑膠杯而非玻璃杯吧……


  「我……」不等清把話說完,Rose吻上,如此強硬霸道,但是同時也能感受到是如此的濃烈,最後在分開的那刻兩人相視。


  「……還記得我們曾打過賭,要玩場遊戲嗎?」清輕聲的說,在聽到這句話的那刻Rose感到心有一陣抽痛,方才的好感、剛剛的柔情都瞬間變得虛假,突然強烈的厭惡感湧上,她用力的要推開清的擁抱,只見清卻更用力的抱緊她,「聽我說完,不要掙脫我。」


  清的話才剛說完,Rose便停下動作,只是睜著大眼看著清。


  「還記得當時我說輸了那一方,就任贏的人宰割,任何要求都可以嗎?」清的眼神中除了認真外,似乎還夾雜了一點點的憂傷,Rose沒有回話,僅只是點頭,在等待著清接下來會說些什麼。


  「這場遊戲早就結束了,因為早有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了。」


  清停頓,看著Rose。


  Rose一愣,又開始猛烈掙扎,想要逃走,不可能會發現的……Rose覺得自己隱藏的很好,根本不可能會注意到自己的情感,即使當時看到清出現在門口那瞬間她是真的高興,不知道要多少的日子她期待出現這麼一幕,她認為清一定會出現,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這麼認為著。


  她幾乎忘記了他們曾有過這麼一場遊戲。


  清吻上了她的唇,她錯愕的盯著眼前閉著眼的男人,最後也緩緩閉上眼,沉溺在這樣的感覺之中,最後在唇與唇分開之際,她又聽見清的聲音。


  「是我輸了,只是我一直不敢開口告訴妳,早在遊戲之前就是如此了,我愛妳。」Rose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清溫柔的微笑與認真的眼神,「現在妳可以兌現,無論妳提出任何要求都可以。」在說完之際,清揚起淡淡地苦笑,「包含要我去死,也可以。」


  「不論我是Rose還是Pink都一樣嗎?」Rose看著清。


  清點頭。


  「縱使你也了解了我的過去,你也要告訴我是你輸了嗎?」


  清還是點頭。


  「所以你愛我?」


  清依舊點著頭。


  看著清的動作,Rose笑了,展露了妖媚的笑容。


  Rose拉近與清的距離,在他耳邊輕聲地說:「我要你一輩子都不准離開我。」


-粉 全文完-


 



 

說不定會有番外,因為我斷在很欠揍的地方。

畢竟感覺上應該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交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