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看見他的沉默她逃走了,但事實上也是只躲進男人家的其他房間內,她想要有人愛她……但她更害怕因此失去男人……因為男人是這個世上唯一能看到、摸到她的人,她不要再回到那沒有人察覺到她的世界去。

 

  她覺得他跟男人之間出現了隔閡,儘管男人始終對她很溫柔,但距離出現了。她開始擔心、開始害怕、開始不知所措,是不是連男人都要離她而去了?

 

  她不能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她獨自坐在窗外,任憑著風吹亂她的長髮,夜深了,人氣微弱,包含男人也早就入睡了,但今夜她失眠了,突然一個黑影晃過,很熟悉的感覺,轉過頭一個穿著有些詭異的男子就坐在她身旁。

 

  她雖感到訝異,但什麼也沒說。

 

  男子微笑,「不打算問我是誰,或是問有什麼事嗎?」

 

  「反正不是人,不是嗎?」她僅只是開頭看了男子一眼,隨後就只是看著天空或是遠處的燈光。

 

  男子哈哈大笑,他輕撥弄自己耳邊的頭髮,也跟著女人的視線看出去,「第一次遇見我的時候,妳可是有被嚇到的,隔了幾年倒是對事情都不在乎啦?」

 

  一聽,她一愣。

 

  「想起來了嗎?」男子轉過身靠近她。

 

  「你當時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她氣憤的緊抓著男子衣領,男子倒也沒有反抗,只是任憑著她宣洩,直到她情緒有稍微冷靜下來後,男子才緩緩開口。

 

  「看來妳不記得最後我說過的話了吧?」男子輕拉開她的手,隨後整理了一下他的服儀,「我當時說等妳找到妳真正所要的,妳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聞言,她又激動了起來,「我想要有人跟我說話!我想要有人感受到我的存在!我找到啦!但是還是這樣!」

 

  「是嗎?」男子微笑,「我不會告訴妳那個男人為什麼會看得到妳,但是我可以告訴妳怎麼讓其他人看到妳的方法。」邪惡的笑容出現在男子臉上。

 

  但她根本無心在意,「怎麼做?」

 

  「讓他們討厭妳,只要討厭妳,他們就可以看到妳。」說完之後男子起身,一對像蝙蝠的翅膀在她面前展開,「記得,等妳找到妳真正所要的,妳就可以恢復正常了,請好好享受我所給予妳的禮物。」

 

  展翅,飛翔。

 

  她只知道男子所說的那句,「只要討厭妳,他們就可以看到妳。」但是要讓人討厭一個看不見的人,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其他人根本看不到她的人,也聽不到她的話,該如何讓對方討厭她呢……

 

  最後她把壞主意打到男人身上。

 

  她開始更加積極的在男人身邊打轉,有意無意的誘惑著男人,剛開始男人不解她的變化,但日子一天天過也開始習慣跟接受了她的挑逗,也成功的讓男人與妻子的感情出現的隙縫。

 

  雖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她總有點厭惡這樣的自己,但最後她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為了可以感受到其他人的存在,她不要再待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男人開始與妻子有無數的小爭吵,最後兩人還分房睡。

 

  偶爾她會沒有跟著男人去上班,而留在家裡觀察男人的妻子,她不懂為什麼他妻子不討厭她,她不懂為什麼他妻子還是這樣為男人忙東忙西的……

 

  不過有時,還是會看到他妻子偷偷落淚,僅只是有時。

 

  她開始故意的在男人衣服上留下唇印、在男人身上留下香水味,故意的讓他妻子能清楚的感受到男人在外頭有了別的女人,雖然事實上那女人一直都在他妻子的面前打轉。

 

  但,他妻子仍然看不見她。

 

  「為什麼──」她生氣的在屋內飛來飛去的。

 

  突然一個聲音從她身後傳來,她認得那個聲音,「因為她更愛她丈夫,而且她也深信她丈夫會回來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那男人也不是傻子,他當然知道妳根本不是真心愛他。」發聲體微笑著。

 

  她不得不承認,「算了,我放棄了。」

 

  男子飛到她面前,「妳還是沒搞懂重點在哪,我不會再幫助妳了喔。」他轉了一圈。

 

  「那你為什麼不乾脆直接讓我恢復正常!」她有些生氣的指著男子。

 

  「因為這是禮物。」男子的笑容讓她更加生氣,男子歪著頭看向她,臉上的笑容更深了些,「再說,這禮物可是妳曾許過的願望呢,只是妳不記得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