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世界瘋了,還是我們從沒正常過?



  她吻著我,卻想著你。

  真殘忍。

  只是這到底是對我殘忍?還是對你?

  在與她吻完、溫存完,在感受完她的體溫與溫柔後,接下來我所要做的卻是開著車將她送到你家門口,感覺真是諷刺,但是我卻無法拒絕。

  面對她的要求,無論是多麼過分或是任性,我都會竭盡所能的完成,就算是現在她要跟你恩愛而沒有保險套,要我去買,我也會完成。

  只要是她想要的……

  別人不懂,為什麼你我會願意這樣,她究竟哪點好?他們說這世界瘋了,但或許是我們沒正常過,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確定,又或著都有吧。

  甚或單純的就只是覺得她值得。

  畢竟值得與否是你我自己認定了才算,無論他人怎麼說都沒有意義。

  我們清楚的知道彼此的存在,你我更甚至是最好的朋友。

  我不確定是你先跟她在一起,還是我……不過已經沒那麼重要了,畢竟就是都在一起了;另外我也不確定是她愛你比較多,還是愛我……但是我想一定是都有愛的,否則她不會兩邊都放不下。

  只是有的時候總會這樣想著,有一天我會感動她吧?

  可是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我沒能感動她,而你也輸了。

  最後她所選擇的是離開,離開我也離開你,這是我們怎麼也料想不到的事,她什麼也沒有留……只留下了一句話。

  「再見。」

  她消失了。

  你哭了,我沉默了。

  下一個她出現了,殘忍的事情又發生,最後她也消失了,而下下個她又出現了……無限循環。

  我想你我真的是好朋友,因為你我總是會愛上同一個女人,而總是又陷入如此的局面。

  到底是這世界瘋了,還是因為我們從未正常過?
  
                  -循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