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小雙比阿B早到達公園,坐在涼亭的石椅上手裡把玩著菸盒,當時阿B打電話來,只說了句五分鐘後公園見,根本不給小雙問話的空間就掛上了電話,儘管如此小雙還是赴約了。

  不太舒服的感覺在他周圍打轉著,是一種忐忑不安的情緒。

  幾分鐘不到,阿B便出現了,小雙才剛起身舉起手準備問他是否要來一根菸抽,以及到底找他出來是什麼事之際,怎料到阿B就一拳飛過來。

  腦袋一片空白,小雙整個人倒在地上,低頭望著地板,沉默不語,他不能理解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著一股力將他從地上一把揪了起來,隱約中聽見阿B在耳邊喊著,「辰煜雙!你他媽的最好都不要再給我接近燕澄了!」爾後又是一拳往小雙臉上揍去。

  「我沒有你這種朋友!」阿B離開公園前丟下了這麼一句話。

  隨後阿B丟下小雙轉身離去,卻在大門口與藍媜擦身而過,阿B沒有注意到藍媜那勝利的笑容,更沒有留意到小雙茫然困惑的神情。

  此時的阿B被憤怒沖昏了頭。

  越過了阿B,藍媜奔向小雙,順手從口袋拿出條手帕為小雙擦拭著從嘴角流出來的血,「你沒事吧?」

  小雙也沒推開她,只是淡淡的問了句:「妳怎麼會在這裡?」

  藍媜稍微頓了一下,但是速度之快便恢復了以往的神情,還在想著方才事情的小雙根本沒有發現到。

  「我剛剛路過,就聽見很大聲的碰撞聲,所以才想說來看看是什麼事,才剛進來就看到林炎氣沖沖的走出去了,還有你倒在地上啦,你沒事吧?」藍媜略顯得有些緊張的模樣。

  小雙也沒多加留心藍媜怎會這麼剛好的路過,更沒想過這一切都可能是藍媜一手策劃的,只想著等一下該怎麼回去的好……身上一團糟,衣服上都是砂,而自己又滿是傷的。

  「我沒事。」有些敷衍的回應著藍媜。

  藍媜也懂,更了解小雙在想些什麼,她笑著說道:「不然先到我家吧,反正伯父伯母今天也不一定會在家,我打個電話給你管家即可,不需要擔心的。」

  「這……」小雙有些猶豫。

  「不用擔心啦,就這樣決定吧。」藍媜話才剛說完,馬上就有一台黑色轎車停在公園門口,接著便有一名黑衣男子下車為他們開門,然後藍媜便扶著小雙起身,「走吧。」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阿B回到家鞋子一拖後便走到客廳打開電視,接著又晃進了廚房為自己倒了杯開水,其實他也不想對小雙動手,畢竟與他也是多年的兄弟,但是一想到藍媜說的那句話……然後再看到燕澄受傷成那樣,一切都不受控制了。

  然而這所有都照著藍媜的計畫在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