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一陣劇烈的聲響後,只剩下呼吸的聲音,一人倒在地上、一人站在一旁,兩人呈現一種很奇怪的對峙。

  最後倒在地上的小雙避開了阿B的視線,低頭望著地板,沉默不語,這樣的舉動更是惹阿B生氣,他激動的將地上的小雙一把揪了起來,「辰煜雙!你他的最好都不要再給我接近燕澄了!」

  說完後又是一拳揍在小雙的臉上。

  早些時間阿B要去接燕澄回去,到了學校卻怎麼也找不著燕澄,問了好多人卻都問不出個所以然,在正要放棄之際,藍媜出現了。

  她微笑著倚靠在牆邊。

  「嗨,林炎。」輕快愉悅的聲音從藍媜嘴裡傳出。

  不知怎麼地一股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阿B停下腳步望著藍媜,不管怎麼樣他就是不喜歡眼前這個女人,對阿B來說……藍媜就像蠍子一般的女人。

  阿B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望著她。

  只見藍媜笑容更深了些,「怎麼啦?再怎麼說我們也是朋友吧,我跟你打招呼,你怎麼都不理我呢?」

  「……少來,我不認為我們是朋友。」阿B瞥過頭。

  藍媜倒也不在乎,依舊笑著,「幹麻這樣說,虧我還想告訴你說小澄澄在哪裡耶,好讓你去拯救她啊。」說到這藍媜停頓了一會兒,見阿B馬上緊張的轉過頭望著自己,藍媜露出了勝利的表情,才又繼續說下去:「所以怎麼樣?沒興趣知道嗎?」

  「妳……」一時間阿B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怎料到藍媜突然大笑了起來,讓阿B整個摸不著頭緒。

  「給你個提示吧,這是我給你的特權喔。」藍媜輕將食指放在阿B的唇上,突然的舉動讓阿B整個人愣在那兒。「小澄澄在一個滿是向日葵的地方,如果不快點去救她,醜小鴨就永遠變不成天鵝了。」

  隨後藍媜將食指收了回來,阿B望著藍媜,「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是說我為什麼要傷害她呢?還是問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藍媜笑著說道。

  阿B沒有說話。

  藍媜本期待阿B會說些什麼的,她嘆口氣,對於此反應感到有些無趣,「好啦,因為那女人搶走了我的小雙,所以我要毀了她。」她攤手,一臉很理所當然的模樣。

  阿B闔上眼,「那為何要告訴我?如果不跟我說,是不是就可以更直接的毀了她,就不會讓我可能會有機會救到她,然後破壞了妳的希望。」

  只見藍媜狂笑了起來。

  「因為啊,我還有跟小雙說,本來我是期待他會有什麼反應,怎料到他只是冷冷的對我說聲喔就沒有了。」藍媜甚至還笑到流出眼淚來。

  但是這句話卻讓阿B整個人傻在那……

  「小雙怎麼可能這樣……」阿B實在很難相信……因為即使小雙最近整個人改變的,但是阿B還是看得出來小雙是喜歡著燕澄的,他怎麼可能會這樣……

  「所以啦,我實在覺得很無趣,那我就打算換計畫,告訴你,讓你去救小澄澄,說不定小澄澄就會發現還是你對她最好了,然後就會自己遠離小雙啦。」藍媜微笑著。

  那笑容讓阿B不自主的發毛……

  「那你是不是要快點去救她呢?到時候她被兩個男人怎麼了的話,我就沒辦法了喔……」藍媜的話根本還沒說完,阿B便轉身跑走。

  見阿B奔跑離去的背影,藍媜笑得更加耐人尋味。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阿B望著在床上熟睡的燕澄,嘴角微微上揚。

  那時剛聽藍媜說那些話,根本沒心情聽完,他便衝了出去,馬上開始尋找藍媜所說的那個「滿是向日葵」的地方,在腦中思索了一會兒後,便閃過了一個地方。

  阿B什麼也不想多想,也不管到底是對是錯,他坐上摩托車便往「那」奔馳。沒幾下功夫阿B便到了一個地方,一棟以向日葵為主題所建造的旅社。

  經過幾句與老闆的對話後,阿B便已經可以確定這就是藍媜所說的地方,最後當然就英雄救美的救回了燕澄。

  當他海扁的一頓那兩個男人後,看到哭紅眼、又被綁得滿是傷的燕澄時,阿B又回過頭K了那兩個男人好一會兒,才終於消氣。

  將燕澄帶回自己家,安撫完她的情緒後,才終於哄她入睡。

  見燕澄熟睡後,這時阿B又想起了藍媜那時說的話……

  「因為啊,我還有跟小雙說,本來我是期待他會有什麼反應,怎料到他只是冷冷的對我說聲喔就沒有了。」

  頓時間,那股怒氣一湧而上,他便撥了電話約小雙到公園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