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我幾乎想逃走,但是小愛卻緊緊握住我的手,「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參加!這個禮拜天,在我們第一次遇到的那家PUB斜對面有個教堂,你一定要來!」小愛千交代萬叮嚀。

 

  最後我連我怎麼回到家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頓時間我覺得心好痛好痛……

 

  本以為我只要告訴小愛我愛她即可,本以為儘管她不愛我,那也沒有關係,我只要看見她幸福快樂就好,本以為……

 

  可是沒想到我還是渴望可以得到回應,當聽見她說她要結婚之際,我覺得有如萬箭穿心一般,我感受的到心在淌血,好想嘶吼、好想痛哭。

 

  我才知道我有多愛她。

 

  回到家後小雙和宇彥有來關心,卻都被我以沒事給打發掉,日子一天天過,轉眼間明天就是星期天了,就是小愛的婚禮了。

 

  ……我到底要參加還是不要參加?

 

  我能忍受自己深愛的女人和別的男人走在紅毯上嗎?但是如果我不去的話,我是不是就辜負了她的期望?我還清楚的記得她牽著我的手叫我一定要到的眼神。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去呢?

 

  不論我怎麼想,就是沒有一個答案,可是身體卻不受腦袋的控制,還是開始準備明天要參加婚禮的衣服,一套西裝,它就掛在床頭上,訴說著小愛明天就要嫁人了……

 

  我想得有些出神,連宇彥站在房門口都沒注意到。

 

  「怎麼?還準備西裝?是要求婚啊?」宇彥酸我說道。

 

  我只能苦笑,然後望著西裝說道:「是要參加婚禮,不是求婚。」

 

  「誰的?」

 

  我只是專心的望著西裝,全然沒有注意到宇彥的表情,「小愛的。」

 

  「小愛要結婚啦?」宇彥的音調提高好多,我卻什麼也沒有多加留意,如果是往常我就會注意到宇彥的異狀,偏偏此時此刻卻像根木頭一樣,宇彥又說:「新郎是誰啊?」

 

  「我不知道,小愛叫我明天一定要去參加……」我嘆口氣,隨後轉過身望著宇彥說道:「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才不要咧,我明天有約了。」他笑得可賊了。

 

  「小雙呢?」我望著站在宇彥身後的小雙。

 

  只見小雙笑著說,「不要,我好不容易才約成功璃莎的,可別害我。」

 

  「好樣的,你們這兩個不是兄弟的傢伙,現在我失戀,你倒是可樂的。」我抓住小雙猛戳著,兩人扭成一團。

 

  沒注意到宇彥離開了,過了一下宇彥又出現在我們身旁,「喏,給你。」宇彥將一個小盒子丟到我手上。

 

  「什麼?」我望著小盒子好一會兒。

 

  「本來是想說給你到時候跟小愛在一起時,送給你的禮物,不過既然她要結婚了,就當送她的結婚禮物吧,明天幫我送給她吧。」他拍拍我的肩膀。

 

  「呵,謝啦。」我笑了。

 

  「好好睡吧,明天別遲到了。」宇彥說完後便回到自己房間去,過了一下小雙也跟著離開,我站在房門口好一會兒才走回房間關上門。

 

  至少小愛看起來很幸福,這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