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反鎖的門,Pink就倚靠在門邊,其實Pink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時要轉身往房間跑去,更不了解為什麼她有想要哭的欲望,不過就是聽到清說不想讓自己溜走罷了。

  「這都是場遊戲罷了。」Pink低頭呢喃著,一顆顆的淚花就這樣落下,她從門邊緩緩的滑落,整個人癱軟在門旁。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已經很久沒有做惡夢,也很久沒有這個高頻率的哭泣……最後Pink找到了理由,一切都是因為清,自從和他接觸後,才開始有這些情況的發生。

  門外傳來清的呼喊聲,敲打房門的叩叩聲,陣陣傳進Pink耳內,但是Pink卻始終都無動於衷,直到清累了,他靠在房門外,兩個人僅這樣隔著一道門,卻有著無比遙遠的距離。

  阿烈站在樓梯的轉角處望著清,他嘆口氣,不知道Pink對清的感覺究竟是如何,但是他看得出來清已經完全掉進去了。

  只是清自己還不自覺。

  阿烈靠在樓梯的扶手邊,心想著自己和清當兄弟已經有十幾年了,還是第一次看到清如此狼狽的模樣,矛盾的心境全然表現於臉上,不過清並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他一心只想著叫Pink開門。

  清是個看似完美,但是心裡卻有著一堆缺憾的男人,許多女人都只看見清表面的風光,而未真正了解過清。

  只是這個女人真的可以懂清嗎?

  阿烈暗自打算要找好好了解Pink這個女人。

  清又開始敲著門,並且對著房門說道:「Pink妳開門好不好……開口跟我說話好嗎?」

  但是依舊都是空,Pink並沒有因此開門。

  「Pink……」不過清並沒有放棄。

  阿烈搖搖頭,隨後往前一個躍步,正準備往清的方向走去之際,房門突然打開了,清傻住,而阿烈也忽然停下腳步,望著眼前的兩人。

  Pink略紅的眼框和鼻頭都在顯示出方才她在哭,這樣的場景讓清不由自主的抽痛一下,但是很快得清便回過神來。

  「Pink……」清的話還未說完,Pink便開了口。

  「我沒事,我想回家了。」Pink始終低著頭,緊握著自己的包包。

  清皺眉,「……Pink?」

  只見Pink先深呼吸,隨後抬起頭對著清說道:「你如果沒有要送我回家,那就讓開,讓我自己回家去。」整個口氣不同於剛剛。

  在一旁的阿烈往後退了一步,然後笑著轉身下樓去,將整個走廊留給清和Pink兩人。

  Pink見清都沒有絲毫動氣,一時氣憤便直接要越過清離開,清即時伸出手一把抓住Pink的手,兩人僵在那兒。

  「放、放開我啦!」Pink有些激動的喊著。

  但是清根本沒有打算放手,他稍微加重些力道,「為什麼要哭?」

  「我、我才沒有哭,放開我。」Pink避開清的眼神,心虛的她完全不敢看清的眼睛,Pink覺得自己變得不像是自己了……

  「妳剛剛是聽到了什麼嗎?」清也沒有強迫Pink望著自己,但是清同時卻仍望著Pink,他不想錯過她任何的表情。

  Pink扁著嘴……沉默。

  「Pink?」清有些疑惑。

  忽然,Pink用力的甩開清的手,然後對著清大聲的罵道:「不過就是一場遊戲不是嗎?你不就是想要我臣服於你嗎?你幹什麼要管我怎麼樣我有沒有聽到什麼重要嗎?我跟你說,我絕對不會成為一隻被你關在籠子裡的鳥,我更絕對不會愛上你這個傢伙的!」

  清傻住。

  隨後Pink越過清,跑離開。

  Pink穿過客廳,與阿烈的眼神有一瞬間的對上,只有那一瞬間,但是卻讓阿烈感覺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寒冷,從Pink的眼神中流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