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清,你這樣有意義嗎?」一個男人坐在沙發上,一邊飲著紅茶,一邊問道。

  清望了他一眼,那男人是跟清同樂團的人,更是那天認出Pink的人,也是那晚……叫清別把自己賠進去的人。

  「我會贏的,別擔心啦。」清起身拍拍男人的肩膀。

  只見男人歎口氣,「我第一次看你這樣,這次……」他停頓了一下,才說:「你愛上她了吧。你愛上Pink了吧?」男人話才剛說完,就感受到清僵了一下,隨後男人笑了,「你啊,這次碰到死穴了。」

  清歎口氣,然後為自己倒了杯紅茶,「或許吧,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讓她愛上我的,再說這件事情要保密,讓她知道,就是我輸了。」

  男人突然大笑了起來。

  清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他有些疑惑的望著男人。

  男人輕放下手上的茶杯,然後把玩著手機好一會兒,低著頭說道:「你啊,真是心機耶,這場遊戲根本就不公平,誰會承認自己輸,所以誰會承認自已愛上對方了。」

  清喝紅茶的動作僵在那兒,隨後沉默不語。

  過了良久,清又倒了杯紅茶,接著抬起頭望著眼前的男人,一臉認真的神情說道:「阿烈,我想要她。我第一次如此強烈欲望想要得到些什麼。」

  只見阿烈嘴角微微上揚,「廢話,當你兄弟那麼久了。」

  此時Pink還躺在床上,她張開眼望著天花板,要離開這個房間了,她對自己說道,但是卻沒有絲毫要移動的慾望。

  幾分鐘後,她緩緩起身,視線由天花板轉至窗外,外頭的陽光穿透過玻璃照射在她身旁,暖暖的感覺從光中散發出來,淡藍色的房間好像讓整個溫度上升了些。

  天亮了。

  又過了一下,Pink離開了床,輕推開房門,站在走廊上的她東張西望了好一會兒,才發現到廁所的位置,隨後她往廁所走去。

  走沒幾步,就聽見有聲音從樓下傳來。

  「不過你又何必跟她玩這種遊戲呢……」是那個在Pub內的聲音。

  Pink探出頭,想看看到底是誰在說話。

  「因為我不想讓她溜走。」是清……

  Pink愣了一下,隨後不自主的往後踏了一步,怎麼也沒想到就發出了聲響,她嚇了一跳,而在客廳的兩人也傻了一下,阿烈抬起頭問道:「誰?」

  接著Pink轉身往房間逃。

  「……Pink?」清猛然起身。

  「你還把她帶回家裡來?」阿烈也跟著起身一手抓住清的手,只見清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阿烈整個感到很無奈,「你這傢伙是傻了啊……」

  「我……」

  「還我什麼?快去看看Pink是聽到了些什麼。」阿烈一把將清往樓梯那推去,「快去啊,真是的……我以前怎麼不知道你有這麼蠢……」

  清二話不說便往樓上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