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那一拳沒有打到藍媜,只有風刷過她的臉龐,她愣住的望著小雙,隨後一滴、兩滴、三滴……淚水從她眼角冒出,接著滑落。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她生氣的對小雙嘶吼著,「既然她要裝醜,擺著那張漂亮臉蛋不用,我就讓她真的變成醜小鴨──」

  小雙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看著她。

  見小雙沉默,藍媜更加氣憤,她激動地捶打著小雙的胸口,「為什麼──你永遠都不願意多看我一眼,我明明就比她還要漂亮,為什麼你始終看的都是那隻醜小鴨──」

  小雙低頭望著哭花臉的藍媜,面無表情的說:「這就是妳們最大的差別,確實妳不比她醜,妳甚至比她漂亮不知道幾倍,只可惜妳的心是醜陋的,在這裡妳永遠比不上她。」

  語畢後,轉身離開,走在教室外頭的走廊上,小雙才想到剛剛並沒有問出燕澄到底被送到哪家醫院,他低語咒聲該死後,拿出手機撥了阿B的電話。

  接起電話的阿B有些不耐煩的聲音,「幹麻又打給我,你不是回教室去嗎?」

  「燕澄出事了。」小雙很簡單的一句話,讓阿B傻了一下,「可是我不知道她被送到哪家醫院……」

  語氣中阿B感受到小雙有些慌張,阿B嘆了口氣,他也明白此時罵小雙也沒用,便說道:「我去查,你別想太多,我想一定沒事的。」

  沒多久阿B不知道從哪查到燕澄所在的醫院,簡要的告知小雙地點後,便約在醫院門口會面。

  過了一會兒,兩人都抵達了醫院,才正準備要走進去,玻璃自動門便開啟,燕澄從裡面走出來,才剛抬起頭就對上兩人的眼,燕澄略有些驚慌。

  她下意識的想蓋住自己臉上的紗布,但阿B早一步看穿,制止燕澄的手,從沙布滲出來的鮮紅、些許慘白的臉、微泛紫的嘴唇、多處擦傷、瘀青和灰塵,還有制服上的血跡……

  「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B兩眼盯著燕澄不放,有些兇的口氣讓燕澄震了一下,引來路人不少觀望。

  小雙也發現圍觀的路人開始漸漸變多,他便推推阿B,「我們回去談吧,這裡是外面……」

  阿B望了小雙一眼,點個頭後,便拉住燕澄的手,「走吧,回我家談。」不容許拒絕的霸道,燕澄沒有說話就這樣被拉著走,而小雙尾隨在後頭。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那時燕澄和藍禎兩人在頂樓,藍媜輕輕抬起燕澄的下巴凝視著,「我真想看看沒了這張漂亮的臉蛋,他們倆還會不會疼妳……」原本溫柔的笑臉一瞬間突然轉變的面目猙獰。

  燕澄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覺得一道銀光閃過,接著是劇烈的疼痛,以及溫熱的液體從臉頰滑落,隨後傳進燕澄耳裡的是藍媜那令她刺耳地狂笑……

  藍媜笑著,開心的拿著瑞士刀在頂樓轉圈圈。

  燕澄沒了眼鏡,眼前的視線讓她看不太清楚,只看見一個人影轉啊轉的……她吃力的站了起來,突然藍媜逼近,整個人距離燕澄不到十公分。

  「吶,我覺得呀……妳的臉配上鮮紅色的血,更加的美麗,要不要我再讓妳更美些……說不定小雙就會更愛更愛更愛更愛妳了呢……」藍媜此時就像瘋了一樣,她笑得很甜,也很詭譎。

  讓燕澄畏懼,望著有些神智不清的藍媜,燕澄一步步的退後,而藍媜卻一步步的逼近,兩人一直維持約一步的距離,就連到了樓梯口了,兩人都沒注意到。

  當藍媜和燕澄發現他們自己正站在樓梯口時,根本已經來不及了,燕澄只感覺眼前一片黑,就這樣從樓梯上摔了下去,而藍媜錯愕的望著燕澄跌了下去。

  突如其來的事情讓藍媜整個人清醒了過來,她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