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苑娌慘白了臉,她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呆望著男子,他倒是也不介意的就讓苑娌這樣一直盯著自己,過了十幾分鐘後,他才開了口,「要不要吃點東西呢?」

  「……好。」苑娌看著男子。

  聽到苑娌回答後,男子轉身往廚房走去,過了一會兒,「我想妳應該也知道為什麼我會帶妳來這裡吧。」男子一邊料理著食物,一邊說道。

  「是因為……梔榙吧。」苑娌沒有思考,便說出口。

  話才剛落地,一把菜刀自廚房飛出,從她臉頰旁刷的一聲飛過,最後插在她身後的牆壁上,男子走出來望著苑娌驚恐的臉,「那妳還真是不乖呢,還記得三年前我說過,如果再出現我會怎麼處置妳嗎?」嘴角上揚。

  苑娌全然沒注意到剛剛飛過的菜刀已在她的臉頰上弄出一條傷口,她的腦袋無法運轉,只能錯愕的看著男子。

  男子見苑娌都沒回話便笑了,接著他伸出手輕擦拭掉那微泛出的血,舉動和語氣中充滿了溫柔,「不記得的話沒關係,」停頓一下,爾後他臉上的笑容瞬間放大,「我幫妳記憶起來。」

  瞬間傳來的撕裂聲喚回了苑娌意識,她慌恐地望著男子,但因為手被綑綁住了根本無力反抗,只能眼睜睜望著自己的衣服被男子無情的撕裂著。

  「韓犽住手──不要──啊──」苑娌的尖叫聲劃破寧靜早晨,韓犽沒有因此停手,他始終掛著那詭譎的笑容,甚至嘴角隨著苑娌的叫聲越來越上揚。

  一大清早,總院就不得安寧,「管家──你在哪裡──」梔榙在總院內四處大喊著。

  「梔榙少爺,您找我有什麼事嗎?」管家突然從梔榙身後冒出來。

  「你一定知道吧──知道苑娌被誰抓走、抓到哪去了,對不對?」梔榙有些失控的吼著,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梔榙一直覺得自己不愛苑娌,他愛的是橘緋……他深深的這樣認為,所以在苑娌突然消失時,其實他真的沒有那麼難過……可是如今為什麼他會如此慌張?他甚至覺得……如果這刻他沒有救回苑娌,他將會永遠失去她了……

  管家望著梔榙,「對組織高層來說,梔榙少爺只需要把所有一切的重心放在橘緋小姐身上就好,根本不該有那位女孩的出現。」話才剛說完,梔榙便轉身往大門那跑去。

  梔榙懂了吧……

  「只是……那傢伙不是好對付的,尤其他是……」管家望著梔榙奔跑的背影,他嘆了口氣,隨後對著梔榙大喊著:「去別館,高層的人在別館──」

  潼杉緩慢的從房間走了出來,然後望著管家,管家也察覺到潼杉的目光,兩人對望著,接著潼杉說道:「管家,你有必要為了他們兩個,然後送上自己的性命嗎?」

  管家愣了一下,「原來潼杉少爺知道呀?」他輕笑著。

  「你這是在跟高層為敵,讓魁齊知道組織的秘密,然後又讓梔榙認清自己的情感,更讓大家都知道是高層在主導這一切。」潼杉說的很淡。

  「原來潼杉少爺您都一直在我身邊偷聽呀。」管家一臉無所謂的模樣,爾後他又恢復認真神情望著潼杉,「不過潼杉少爺,您是從何時開始發現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從我這找到答案的?」

  「還記得不久前橘緋又鬧離家出走吧?」潼杉笑著,「那天起你就開始有意無意的點我們每一個人,當然除了那小傻瓜橘緋不需要之外,任何的問題,透過你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我就開始懷疑,你是關鍵。」

  管家思考了一下後說道:「其實潼杉少爺才是深藏不露的人。」

  潼杉笑著便準備離去,「管家,我可不希望以後見不到你,我相信橘緋也不會希望看見那樣的情況,所以你好好保護自己吧,別再做蠢事了……」他舉起手揮了兩下,隨後離開。

  管家看著潼杉的身影,淡笑著說道:「這些真的是蠢事嗎?」

  潼杉走到餐廳,推開大門就望見橘飛和魁齊坐在餐桌旁正食用著餐點,潼杉笑著跟他們倆打招呼,「早安呀,昨晚睡得好嗎?」

  「早安,睡得超舒服超飽的──」橘緋笑著說道,隨後又啪啪自己身旁的位子,「來吧,坐這邊一起吃早餐吧。」

  潼杉笑著走到橘緋身旁的位子坐下,吃了一下後,他突然說:「魁齊呀,我們晚點去比賽誰採的蜜比較多,好不好?」他一臉開玩笑的口氣。

  「那我可以吃嗎?可以嗎可以嗎?」橘緋整個超開心的在一旁叫著。

  魁齊愣了愣,對上潼杉的眼後,他有些疑惑……但是他總覺得潼衫看起來像是有什麼話想說似的,他才回應,「喔好呀。」

  「呵,橘緋想吃呀?好呀,不過……」他笑的賊賊地,「比賽當然會有輸贏,如果橘緋要吃,那就要先配合我們的輸贏制度,怎麼樣?」

  「不管誰輸誰贏,都要把蜂蜜給我──我就答應。」橘緋興奮不已,還不忘要吃早餐,帥氣的就直接塞了一大口的塗滿蜂蜜的吐司進嘴裡。

  潼杉滿意的笑著說:「那妳就是同意了,贏的可以親橘緋一下當做獎勵,至於輸的那就……」他故作懸疑的停頓一下,才說:「就讓橘緋親一下當作鼓勵吧。」語畢後哈哈大笑著。

  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橘緋思考了許久才大喊著,「哪有這樣的──」小傻瓜橘緋這時才發現自己被騙了,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也無法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