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橘緋臉一紅,便丟下手上的煙火奔回自己的房間,魁齊無奈的站了起來,而潼杉則是傻眼的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

  「我好像把事情搞砸了。」魁齊尷尬的笑著,接著他拍拍潼杉的肩膀說到:「抱歉了潼杉。」說完後魁齊離去。

  魁齊沒走幾步就望見梔榙迎面而來,梔榙的表情黑暗到讓魁齊感到困惑,梔榙是遇到什麼事了嗎?魁齊輕拍梔榙的肩,「你怎麼了嗎?」

  梔榙沒有回應,更沒有理會,直接無視魁齊後自顧自的走了。

  望著梔榙,魁齊有著滿腔的疑惑,突然一個聲音從他的後方冒出來,「梔榙少爺是因為女人。」魁齊一個回頭,只見管家用種高深莫測的笑容望著他。

  「啥?」

  「喔對了,我剛才望見橘緋小姐好像很生氣的跑回房間,那餐點還要送上來嗎?」管家笑著,「還有,方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沒、沒什麼,餐點你去問潼杉吧。」魁齊順手指了後方,接著就往自己房間走去。

  管家嘆了口氣,隨後也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梔榙躺在床上,剛才的畫面瞬間一口氣地全部湧上腦海,「苑娌……」梔榙喃喃自語著,還記得幾個小時前……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如果到最後橘緋選的不是你,你會不會娶我?」苑娌那委屈的語調,梔榙並不是沒有聽出來,只是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除了緊急煞車外,梔榙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他沉默了……

  過了許久,苑娌突然笑了起來,梔榙有些錯愕與不解,「哈,我開玩笑的啦,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想跟你結婚吧──拜託,你小我六歲耶,你才二十一歲……根本不是我的菜。」苑娌瞥過頭,望著車窗外,「你也知道,我們都是各取所需罷了。」

  「你可以滿足我物質上的所需,而我可以滿足你肉體上的,不是嗎?拜託,你這小鬼不要以為你多有魅力。」苑娌依舊笑著,接著苑娌還刻意強調著:「對,是、各、取、所、需──」

  「是啊……各取所需……」一種乾澀感由口中散發出來……梔榙舔自己的嘴唇,然後企圖尋找到水可以飲用,卻怎麼也沒看到……
  
  「啊對了,我記得你說過橘緋最喜歡吃蜜糖類的東西,我上次出國呀,有發現到好吃的蜜糖唷,吶這個記得幫我轉交給橘緋。」苑娌笑嘻嘻的從包包內拿出了一個小罐子,接著遞給了梔榙。

  見梔榙沒什麼反應,苑娌帥氣的直接放在車上,「我就放在這,不准忘記唷,好了到我家去吧──」

  「喔,好。」

  抵達苑娌家後,他們倆上樓,苑娌的家是間小公寓,雖然小……不過對於苑娌來說已經綽綽有餘,而且她還將這佈置的十分簡單舒服。

  苑娌一進門後就將手提包放置一旁的小桌子上,接著往廚房那走去,還不忘對梔榙問道:「咖啡?還是茶?」

  「茶就好了,謝謝。」梔榙回應,隨後就坐在沙發上等著。

  梔榙並沒有料想到接下來會發生那樣的事,她吻了他,然後他們恩愛了……

  梔榙不懂自己為什麼沒有拒絕、不懂自己為什麼還想要索取更多……不懂自己腦中想的到底是橘緋還是苑娌,此時此刻……他困惑了。

  梔達確實很溫柔,只可惜他的溫柔讓他處處留情……

  望著天花板,混亂的思緒一時間根本無法釐清,一陣甜味從門外傳了進來,梔榙爬起來緩緩走向房門,才一開門就望見橘緋站在門前。

  「怎、怎麼了嗎?」梔榙錯愕的望著橘緋。

  只見橘緋一臉擔憂的模樣望著他,左看右看後,彷彿確定了什麼,才鬆了口氣的說:「還好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管家還說你好像很嚴重,害我緊張的要命。」

  梔榙因為橘緋的話語而展開笑顏,橘緋又說:「讓我進去吧,我送來了些蜜茶,很好喝唷,保證你喝完後馬上心情好轉。」

  梔榙讓出一個位子,讓橘緋可以進入,他並沒有說出口,其實根本不需要那些東西,只要看著橘緋的笑容,心情就可以好轉了。

  橘緋將手上的拖盤放在桌上後,接著環視了一圈梔榙的房間,「你的房間還是一樣,那麼多書……」她走到書架前,望著那一本又一本的原文書,就感到頭疼。

  「呵,書籍是一種很好的精神糧食。」梔榙輕拍著橘緋的頭。

  突然橘緋望見了在書架右下方的一本書籍,它十分吸引橘緋的注意,一本沒有名字的書……整個是黑色的精裝,沒有書名、沒有作者。

  正當橘緋準備伸出手拿那本書時,梔榙忽然開了口,「對了,剛才我跟以前的朋友見面,她說這個要送妳。」梔榙遞上了一個罐子。

  「這是?」橘緋轉頭接過後,望著那罐子看了好久。

  梔榙想了一下,隨口說:「好像是蜜糖。」

  一聽見是自己喜愛的東西,橘緋歡喜不已,「是嗎?幫我謝謝那個人。」她開心的抱著那罐子在梔榙房間內轉圈圈,全然將方才那本書籍的事情拋到腦後。

  接著橘緋便抱著它奔出了梔榙房間,梔榙剛剛其實有注意到橘緋在看些什麼,所以他才會挑在那個時候拿出罐子,沒想到苑娌給的東西竟然是在那種情況下派出用場。

  梔榙走到門邊輕關上門,隨後上鎖,如同他的心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