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之後,對於小C她妹妹和老K的事我便從未再過問了,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不管小C最後是否有做出什麼舉動,不論老K最後是否有因為要捍衛自己的名聲、地位,以及身分然後把小C她妹趕回去,結果如何,無所謂。

  就讓大家自己去猜測吧。

  麵包和愛情,哪個重要?


  我坐在吧檯邊,輕飲了一口葡萄汁,才剛放下杯子,身後馬上傳來熟悉到爛掉的聲音,S笑著說:「怎麼突然想喝果汁啊?」

  「因為妳們最近的酒保調出來的口感,我不喜歡。」一點敷衍也沒有,我老老實實的回答著,卻讓S傻了一下,隨之她坐在我旁邊。

  「唉唷,妳幹麻那麼老實咧,沒辦法啊,先前的那個酒保最近請假咩。」S一臉很無辜的望著我。

  真是的,既然不希望我老實說,那幹麻還要問我那個問題,S根本就是明知故問啊,奇怪的人……不過我身邊哪個人不奇怪……才剛這樣想完,S立即開口說:「阿七,妳跟葬哥--」S話還未說完,立即就被我狠狠地巴頭,她呼著自己的頭哀號著,惹來客人們的笑聲連連。

  「我跟葬哪有怎樣。」不是問句,是肯定句。

  突然,一個女聲從一旁發出,「所以阿七姐跟葬哥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嗎?」  
  我回過頭望著她,對這張臉一點印象也沒有,我打量著她,雖然她稱不上傾國傾城、美如天仙,但無法否認她有雙勾人的雙眼,只是我不喜歡,那雙眼讓我覺得不舒服。

  「請問,妳是哪位?」我微笑著。

  「冰曄。」她以笑容回應著我。

  我正準備開口,S便搶先了我一步,她看著冰曄,然後說道:「葬哥是我們家阿七的,妳這女人想幹麻啊?」

  傻了一下,接著除了乾笑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見冰曄看了我一眼,然後笑著對S說:「阿七姐都沒說什麼了,S姐啊,我看妳還是安靜點。」那話語中充滿著諷刺,儘管她說的很小聲,我還是聽見了。

  不過,似乎除了我和S外,並無他人聽見。

  這樣的舉動惹惱了S,這是她第一次再對方沒有打架的情況下送對方離開酒吧,我看著兩個酒保將冰曄推了出去。

  「這女人我討厭。」S憤恨的說著。

  我笑了,爾後問道:「那女人什麼來頭?」

  聽S後來說道,冰曄是某位角頭老大的女人,十六歲時就跟著那男人了,不過最近似乎有要被淘汰的跡象,女人被玩膩了,總會被淘汰的。

  只是她身後的人脈和勢力似乎是不小,不知道S這樣把她「請」出去,會不會招來什麼麻煩……不過,S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會自己處理那些問題的。


  過沒多久,S突然開口,問道:「阿七,妳真的不愛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